智能水魔方 桶装水安全卫士全球首发

icon 2015-07-09 09:17:58
icon 0

摘要:伴随城市化的进程,环境污染、饮食安全问题日益加剧,饮水安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逃避的话题。

  ‍  伴随城市化的进程,环境污染、饮食安全问题日益加剧,饮水安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逃避的话题。智能水魔方-桶装水安全卫士,专用于桶装水的饮用监测设备,它能够自动监测桶装水及饮水机的使用动态,总是在合适的时候提醒人们 “勤换勤洗”, 减少二次污染对桶装水的伤害,呵护饮水安全!

智能水魔方 桶装水安全卫士全球首发

  五项智能,贴心守护

  智能监测:配置高精度运动传感器及动态识别算法,瞬间抓取装水动作;自动监测桶装水及饮水机周边的环境气温变化;

  智能记录:自动记录当前的用水时长,自动记录水机的清洗周期;

  智能分析:科学判断最佳饮用期,开封后的桶装水,最佳饮用期一般只有5-8天(夏天则更短,冬季饮水时长稍长))

  智能感应:采用近距离人体红外感应,150度超大视角感应,当人体靠近水机感应范围之内,才会触发报警提醒(降低误触发次数,节省电能);

  智能提醒:选用声光方式报警提醒,超过最佳饮用期,水魔方提示“建议换水”,出差或放置时间过久,提示“请勿饮用”,还带有饮水机定期清洗提醒功能,减少水机对桶装水的二次污染。

  极简设计,即贴即用

  采用极简设计,水魔方外观小巧精美,厚度压缩至7.4毫米,搭配土豪金金属外壳,可以装饰你的饮水机;使用方法更加简单,正向贴合于饮水机上,贴合后开机即可使用,父母也能轻易使用;无须充电,内置CR2032型号纽扣电池,待机功耗微安级,续航可达4-6个月,电池亦可在超市轻松购买,一次更换,续航持久。更需要提及的是,电池容纳盒采用卡扣式设计,不需要将设备从水机上拿下,实现轻巧开启,轻松更换。

智能水魔方 桶装水安全卫士全球首发

  智能水魔方,7月15日在苏宁众筹全球首发,为安全饮用桶装水而来!它是朋友,又是守护者,时刻监测用水环境变化,智能记录、实时提醒,减少二次污染对桶装水的伤害,帮助用户安全饮用桶装水,呵护家人饮水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