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icon 2015-07-08 15:26:08
icon 0

摘要:从最初的“破蛹”,到现在的“蝶变”,金富雅家具有着太多精彩的表现与回忆,而所有这些精彩的背后,无不饱含着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耕耘与期盼。

  ‍从最初的“破蛹”,到现在的“蝶变”,金富雅家具有着太多精彩的表现与回忆,而所有这些精彩的背后,无不饱含着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耕耘与期盼。

  有话说,你能走多远?在于你与谁同行。企业选择什么样的经销商,就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而经销商选择什么样的企业,就注定能够走多远与做多大。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金富雅家具为什么能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成就做强做大的格局,在于其有一批优质的经销商。而金富雅家具的经销商能够在市场表现上有硕果累累的收获,同样离不开有金富雅家具这个大东家的开拓创新和在幕后持续地支持。

  在与金富雅家具多年合作的VIP经销商眼中,金富雅家具究竟是怎样一种形象呢?在此,就让我们一同通过经销商的声音来浅尝透视吧!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爱上金富雅, 爱上产品!”

  沈阳经销商  王女士:从事金富雅的经销11年,感觉收获最大的是“爱上金富雅,爱上产品!”为了更好的在竞争激烈的沈阳市场立足,我想我会愈加努力的“多开店,开好店”,而这也是我在今后的一个发展目标。

  其实在做金富雅之前,我还做过欧亚达等其它品牌的家具,不过那时都没怎么盈利,直到接手金富雅之后,一切就有了转机。就沈阳市场而言,我做了金富雅公司旗下所有品牌系列产品专卖店,在皇姑居然、浑南居然、铁西红星美凯龙、浑南红星美凯龙、领秀家居等共有12个店面。

  在与金富雅一同成长的岁月,我明显感觉到自己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在做法方面,以前可能很多事情都是从一点一滴的做起,那样一来,小店也许还容易管理,而大店却难了。相比之下,现在可能更注重的是领导与团队力量的加强,我想这也是企业经营最需要的。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一路走来,金富雅不断推出产品,从板式到板木到全实木,从韩式到法式、美式延伸, 建成从儿童、少年、青年到中年的完整产品线,很好的带动了沈阳市场的发展。当然,这些发展更离不开邓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忘不了那时,忙于增设店面的我,看见邓总特意派金富雅的员工过去帮忙的情景;更忘不了那次,为了参加一个招商活动,邓总站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特地赶去沈阳,你说,这般不辞艰辛的干劲能不让人感动么?单从这次的培训来说,邓总无疑也给了众经销商莫大的支持,我也希望借此机会更好的学习业绩倍增的宝贵技巧,并不断努力把个体化经营逐步朝公司化进程发展。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当初选择金富雅完全没错!” 

  北京经销商  齐先生:我是2005年5月1日开的第一家店,当初选择金富雅也是基于对品牌的再三考虑。在我看来,选择什么产品时,不仅考察其品牌,还要选择其经营者。就目前看来,自己当初选择金富雅品牌是完全没错的,北京市场在其企业的支持一路走来业绩都很好。

  通过与金富雅家具合作,我亲身体会到了它提供的专业化、个化性、全方位的家居服务。金富雅家具立足创新,坚持做强做优青少年儿童家具,在品质上严格把关,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完美,不断提炼现代家具的文化精髓。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与金富雅家具合作至今,让我感受最深的有三点:一是被金富雅家具的文化魅力折服、被金富雅家具董事长邓发文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二是看到金富雅人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的精神风貌,由衷地感受到与金富雅家具合作的美好前景和动力;三是多年来金富雅家具打造了一个厂商利益共同体,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开展大力扶持经销商举动,处处彰显企业品牌的内涵和张力。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我们不仅是朋友,我们更是一家人!”

  上海经销商  范女士:金富雅从上到下都非常的敬业,在我看来,他们是实实在在的在做一份事业。我当初之所以选择金富雅,也正是因为这一工作态度。

  很多时候,邓总是一个很让人感动的人。对于金富雅的每一个经销商和员工,邓总总是倍加的关心,比如有些对员工细节性的事情邓总完全不需要自己去处理,但他却总是放下身段亲力亲为,这让我们很是感动。而做为一名领导者,邓总可谓为金富雅今天的成就做出了不少的努力,但他却总是把最大的功劳归于一直为金富雅打拼的兄弟姐妹们,今天的成就,他希望与这帮兄弟姐妹们一起分享。

  作为上海的经销商,从2005年到现在,我从唯一一家金富雅的店面到现在的18家,我觉得一路走来,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邓总异样的支持和鼓舞:“她是小妹妹,肯定要受到特别的关心与支持!”当我工作做得不尽完好的时候,邓总总是及时给予我帮助和指导,耐心的开导我、鼓励我,于我而言,人与人之间相处,这种精神鼓舞与支持是最重要的。也正是他们的认可,让我这个经销商不得不努力的向前走。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10年过去了,非常感谢邓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舞。而经历过多年的风风雨雨后,我才领悟到,我们之间的合作早已不是厂商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感觉我们不仅是朋友,我们更是一家人!

透视VIP经销商眼中的金富雅家具

  金富雅家具坚持践行与经销商共赢,与经销商建立鱼水关系,是金富雅家具取得成功的理由。经销商能够以金富雅家具为依托,这种厂家与经销商和谐发展的关系,正在推动着金富雅家具把共赢的市场做强做大。在这种良性发展的助推下,金富雅家具实现“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