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型(0.5NTU)与普通FA型(3NTU)净水器比较

icon 2015-07-10 09:42:46
icon 0

摘要:FJ型(新型)的设备规格为13600×4500×4500,FA型(普通)为 13600×4600×4700。FJ型(新型)至少200吨/台,最多300吨/台,FA型(普通)为最多180吨/台。

  ‍FJ型(新型)的设备规格为13600×4500×4500,FA型(普通)为 13600×4600×4700。FJ型(新型)至少200吨/台,最多300吨/台,FA型(普通)为最多180吨/台。FJ型(新型)出水浊度 0.5NTU以下超量时1NTU以下,而FA型(普通)为3NTU以下。FJ型(新型)实际使用年限(非招标年限)12年无故障,而FA型(普通)最终5 年。FJ型(新型)的更换滤料年限和抗纤维素能力分别为4年添滤料和超强,而FA型(普通)为2年需整体更换和弱。FJ型(新型)的反洗力度为 16-18m3/m2.h,而普通型的为12-14m3/m2.h。且新型的在反冲管方面可做到随时强制反洗,而普通的则无法强制反洗。新型的排渣能力强 可对泥位进行调节,而普通的在高浊度时无法排除且反应室泥位无法调节。FJ型(新型)有故障提示系统,在外部可更换,采用大管,无小管耐腐蚀。而FA型 (普通)没有故障

  提示功能,内部无法更换,关键部位为小管,容易腐蚀。

  泓润环保独有技术包括:粗颗粒分离器、反洗最长间隔(一星期而普通的最好时10小时)、处理低浊度能力、处理高浊度能力、负压加药混合系统(保证没电时的超量运行)、半台运行能力、COD高时带气运行(有超强隔气功能)。

  FJ型一体化净水器是由宜兴市泓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生产的专利产品。专利号:201510387674.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