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获"中国家居电商十大诚信示范品牌"

icon 2015-07-10 09:49:4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传统家装存在着被动增项多、灰色地带多、质量缺陷多的“三多”现象,面对这不止“三多”问题的家装行业,家居电商纷纷进军这既具挑战 又有无限空间的家装市场。

  ‍[蘑菇+]将心比心 诚信有价

  众所周知,传统家装存在着被动增项多、灰色地带多、质量缺陷多的“三多”现象,面对这不止“三多”问题的家装行业,家居电商纷纷进军这既具挑战 又有无限空间的家装市场。然而,家居电商蓬勃发展,带来社会经济、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的同时,诚信问题也变得尤为突出。积极推动家居电商行业开展诚信 体系创建活动,迫在眉睫。

  为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网易家居联合主办推出“中国家居电商十大诚信品牌”网络投票活动,以期树立诚信标杆,推动行业整体诚信水平的 提升。[蘑菇+]在成千上百家家装品牌中首先成功晋升为49个候选品牌之一,历经10多天的票选后,于7月8日,第二届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暨中国 互联网家装与泛家居论坛上最终荣获“中国家居电商十大诚信示范品牌”称号!

[蘑菇+]获

[蘑菇+]获

  作为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具传播效应的年度盛会,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吸引了近600名行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关注,40余家全国媒体竞相报道此次大会。

  “家居电商十大诚信示范品牌的出炉,是为了适应互联网化带来的家居行业新格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在发扬家居行业传统优势 的基础上,进一步适应和融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趋势,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不断探索新常态下行业企业发展的有效模式。”活动主办法在现场反复强 调论坛的主旨。

  “[蘑菇+]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业内特别是消费者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荣誉。当然这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种莫大的鞭策 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继续为我们的合作商、我们的消费者,嫁接起更透明的家装过程,构筑起更诚信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我们相信将心比心,诚信有价!” [蘑菇+]常务董事丁泽成接受现场媒体采访,不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肯定。

  [蘑菇+]不忘初心 做有温度的家装

  互联网时代,最难得的就是彼此没有见过面但却相互信任。面对现场记者“如何看待如今的互联网家装市场”的提问,蘑菇+]常务董事丁泽成给出了这 样的回答:”[蘑菇+]一直坚信,互联网家装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因为它做的是一个个有温度的家。但是传统家装没有把这个温度做起来,反而是有太多消费 者的痛点和黑幕存在,把它做成了一件冷冰冰的钢筋水泥的事情。”

  [蘑菇+],立志要解决种种因为信息不透明、沟通不透明、材料不透明等引起的问题,秉承着为客户营造温暖和安心的家的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和高新技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希望努力达到不仅仅要满足客户需求,还要给客户意料之外的惊喜。

  我们引入了一直在倡导的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等,这些都是手段、途径和方法,但是[蘑菇+]始终会不忘初心,努力为我们的合作商、消费者带去一种新的真正生态的、绿色的、智能化的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装修。

  ”家装的市场非常大,需要类似这样的公开的交流机会,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共同分享好的思维和方法,探索最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共享家装的万亿级市场。“丁总说道。

  [蘑菇+]千城计划 与合作商共筑诚信平台

  面对传统装修遭遇电商转型之痛、房地产业告白黄金时代,[蘑菇+]负责人却表现出进入家装行业的十足信心:[蘑菇+]在品牌、资源、技术、设 计、施工、营销六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我们称之为[蘑菇+]的六脉神剑。我们相信只要打通传统装修弊病,立足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消灭家装恐惧症,真正实 现客户“有[蘑菇+] 由房到家 一步到位“的便利和安心,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就有机会在互联网家装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就有机会 在没有形成一家独大的市场形势前有望引领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据悉,近期亚厦[蘑菇+]正在开展第二批次“千城计划”——即招募亚厦[蘑菇+]城市运营商合作计划,在全国各地寻找传统家装公司的佼佼者,成为亚厦[蘑菇+]的线下体验店和服务据点,共同布局互联网家装市场。

  全国合作热线:400 888 8095

  E-mail:jm@mhome.com

  www.mhome.com

[蘑菇+]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