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icon 2015-07-10 17:29:27
icon 0

摘要:世界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室内生活环境,使用先进的科技力量,杜绝如甲醛、甲苯、粉尘、霉菌、致病菌群、生活异味、可吸入颗粒物PM2.5等室内空气污染源。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世界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室内生活环境,使用先进的科技力量,杜绝如甲醛、甲苯、粉尘、霉菌、致病菌群、生活异味、可吸入颗粒物PM2.5等室内空气污染源。近日PPG大师®漆推出大师®净森活全屋空气净化剂,它能轻松、持久、有效地净化整体居室空气,提升全屋室内空气质量,保障家人安全健康。

  全面净化室内空气

  大部分空气产品,如空气净化器,活性炭等只有对局部的空气进行净化,作用范围十分有限,空气污染防不慎防,为家人健康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PPG大师®漆提出革新的“空气全屋净化”理念,可以做到全面防护,让空气污染源毫无可乘之机。100%水性配方,遇光即可产生源源不断的负电子净化因子,不产生二次污染。对室内空气污染源做到主动出击,全面净化,一次解决5大空气污染问题。

  1.去除装修污染

  主要针对家具、地板等装饰材料挥发的甲醛、甲苯等多种有害物质。

  2.抵抗致病菌群

  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致病菌,抗菌率达到96%。

  3.清除生活异味

  分解烟味、霉味等日常生活异味,创造清新室内空气。

  4.吸附PM2.5

  可以持续吸附空气中的PM2.5可吸入颗粒物,无需开窗换气,即可净化室内空气

  5.抑制粉尘废气

  针对城市常见的扬尘、粉尘及废气尾气。

  革命性净化原理

  革命性的空气净化科技,只需让阳光等日常光源充满居室,PPG大师®净森活全屋空气净化剂即可利用光能催化,产生净化因子,所产生的净化因子主动捕捉空气中的甲醛、甲苯、氨等有害物质,持续分解,将有害物质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挥发物的去除结果显著

  PPG大师®净森活全屋空气净化剂,空气净化效果非常显著,可以在24小时内,有效去除甲醛大于85%,去除氨83%,抗菌更是高达96%,更可吸附空气中大部分的粉尘及废气。并且通过国家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为消费者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高效空气净化,节能低耗更经济

  PPG大师®净森活全屋空气净化剂,与空气净化器和活性炭相比,不仅在净化能力、净化范围上能力突出,而且可以保证全屋空气净化8-10年,更无需其他耗材能源支出,低耗节能,完胜其他空气净化产品。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适合在各类居室环境、公共场合使用

  PPG大师®净森活全屋空气净化剂的施工极为方便,可滚涂,也可喷涂,而且使用范围也很广,涂料、硅藻泥、艺术漆表面都可以涂刷,覆盖范围可至全屋,超强耐用,节能低碳更环保,家居环境和公共环境全适用,预防有害物质带来的伤害。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创新净化技术,全屋净化更有效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更多产品信息,

  可关注PPG大师®漆官方微信:mastersmark 或 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ppgmm.com/

全屋空气,净化 PPG大师净森活空气净化剂

  PPG建筑涂料:

  PPG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是全球领先及最具经验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之一。PPG在全球生产及销售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建筑涂料产品,包括Pittsburgh Paint®,大师®Master’s Mark, Porters Paints , Olympic Paints & Stain , Lucite Paint。自2008年1月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之后,PPG工业集团在中国区拥有了大师®漆、长春藤漆、申纽丽漆三大建筑涂料品牌。公司将加大力度整合三大品牌资源,以巩固PPG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地位。

  关于PPG:

  PPG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产品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4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4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和www.ppgaf.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