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帝杨顺德:让消费者成为真正的设计师

icon 2015-07-13 10:19:23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科技不断的发展,比如手机的发展,晾衣服也是一样的。应该说,晒衣服已经进入了智能晒衣的时代。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晒帝总经理杨顺德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煜程

晒帝杨顺德:让消费者成为真正的设计师

  新浪家居:晒帝此次参展广州建博会,是否有带来一些新的产品或概念?

  杨顺德:第一,我们推出了一款手机智能APP,可以通过手机随心所欲对晒衣机进行随心所欲的控制;第二,我们推出行业第一款液晶显示屏晒衣机,预示这这个行业向家电行业又迈进了一大步,真的可以说是“晒帝的一小步,行业的一大步”;第三,从晾衣机到晒衣机体现的不仅是观念上的提升,更是从单纯的晾衣到晒衣服的质的飞跃,针对梅雨季节能够快速(风)烘干,针对北向阳台能够光波杀菌,消除衣服不见阳光的异味,这些都是质的提升的表现。所以我们第一个提出“晒衣机”的叫法。另外,还我们推出环形结构的晒衣机,它可以根据调整不同的晒衣角度,滑行和转动。甚至将来我们可以做到感知阳光来进行定时,这样就可以让衣服更多的接触到阳光,更为智能化。 

  新浪家居:所以说,现在其实整个行业都在往智能化这一块走。

  杨顺德:大家都知道科技不断的发展,智能化是趋势,比如手机的发展,晾衣服也是一样的。应该说,晒衣服已经进入了智能晒衣的时代,现在我们的晒衣机已经能够与家电实现一体控制,成为智能家居的一员,我们的晒衣机名称的提出和液晶显示屏的推出都是向智能家居走进的标识,这些无不体现了晒帝对行业透彻的理解,对未来的远见。

  其实我觉得,晒衣机不仅改变了人们的晒衣方式,更是一个传播爱的产品,像我们妻子、母亲,拿一个衣杆晒上20件衣服是非常辛苦的,而智能晒衣机会将这一切变得非常简单、方便。同时,以一个简约晒衣的模式可以让衣服在梅雨季节干得很快,可以让没有见过阳光的衣服祛除异味,这也是一种健康晾衣的方式。我举几个我们的客户案例吧,我们跟衡阳市敬老院签了合同,他们买了三百台晒帝晒衣机,方便不方便的老人。晒衣机能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便捷,也是一种关爱。

晒帝杨顺德:让消费者成为真正的设计师

  新浪家居:现在很流行“互联网+”,晒帝2013年入驻了京东,最近又准备入驻苏宁易购了,您能介绍下晒帝在互联网这一块的布局吗?

  杨顺德:目前产品多是放在建材市场卖,但是挂在建材市场的将越来越少,越来越多年轻人,他们的购物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都知道互联网的购物方式,现在所占比例越来越大,其实对于我们厂家来讲,对于我们的代理商不可能不关注到这一块。因此,我们全行业第一个基于“互联网+”时代推出了一个叫微易宝的系统,这是一个辅助代理商销售跟粉丝互动的系统。粉丝接到我们入口端后可以玩游戏,免费游戏模式可培养他对于品牌的喜好,同时还可以通过游戏获得积分,累积一定积分后获得产品。

  微易宝系统还可以让代理商随时随地管理粉丝。比如说你家里装了晒衣机,就可以使用这个系统随时获得各种服务。消费者购买产品只是第一步,只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体验,不断的互动,我们才能不断的获得第一手用户需求资料,了解更加个性化的需求来进行产品研发和设计。 

  新浪家居:其实是一种定制化的发展趋势。

  杨顺德:对。这是市场的需求。产品制造这一块我们也可能会基于“互联网+”,更有个性化一些,就类似电子类的产品,也可以把这些品牌装扮设计变成有个性的,甚至来讲外壳、外观都变得更有电子感。我要让我的代理商能够跟公司都营造出“互联网+”的营销模式,让我的消费者真正成为设计家,成为我们设计俱乐部其中的一员。

  新浪家居:其本质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来增加粉丝数量和黏性。区别于线上,晒帝在线下是否有推出一些新营销模式?

  杨顺德:我们在线下推行“千店计划”,所谓“千店计划”也不一定是要开1000家店。我们在小区会发展微商,他可以是这个小区的领头人,不断把这些产品往小区推广。他不一定是我们公司固定的员工,现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不愿意出去创业,想在自己家里创业,想在小区创业。那么好了,我们提供一个平台给他,他家里会有产品,让小区群众到他家里去体验,或者他不断扩大在小区演讲,提高小区住户对产品的认知,这就是“千店计划”。现在,我们已经在广州许多小区内发展了微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