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eel新房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

icon 2015-07-13 09:36:16
icon 0

摘要:近日,Biofeel拜尔菲新房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如此福利受到众多住户欢迎,纷纷致电报名参加,截止目前为止,报名 数已经超过200户。

  ‍近日,Biofeel拜尔菲新房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如此福利受到众多住户欢迎,纷纷致电报名参加,截止目前为止,报名 数已经超过200户。此次小编就与Biofeel拜尔菲空气质量检测工程师前往检测、治理第一站——张先生家。张先生家的空气质量如何呢?请看下文解答。

  住房情况:

  建筑面积约165平米左右,四房两厅两卫格局。精装房刚刚交付,新买家具已经进入。

  检测:甲醛、苯系物、TVOC等装修污染严重

  本次检测,检测工程师根据室内情况共选取了主卧、儿童房、书房三个检测点。主要检测项目为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以及TVOC五项污染物。

Biofeel新房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

  检测结果如上图示

  三个检测区域甲醛超标2-5倍,特别是儿童房超标严重,超过国家标准5倍。其他装修污染物超标也很严重,基本超标都在3-5倍。这样的居住环境无疑将严重威胁到住户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对儿童来说危害更大。

  采纳:Biofeel拜尔菲“净化+”空气治理套餐

  在 Biofeel拜尔菲工程师建议下,张先生选择采纳Biofeel拜尔菲“净化+”空气治理套餐。即先给整体室内环境进行除醛、除苯等的空气治理,使室内 空气质量达标或接近达标。再针对儿童房等重点污染空间,采用空气净化器进行局部改善,达到长期空气质量维护的作用,实现空气的持续性洁净,确保居住环境的 安全。

Biofeel新房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

  治理:治理效果明显,污染值明显下降

  Biofeel拜尔菲工程师根据检测结果,对污染严重的儿童房、主卧和书房分别进行治理。治理结束后,张先生根据建议,对房屋进行了24小时密闭;48小时后,对房屋内所有家具进行了擦拭处理;随后一周,保持通风状态。

  一周后,Biofeel拜尔菲检测工程师再次来到张先生家里进行检测。检测下来,效果非常明显。

Biofeel新房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

  检测结果如上图示

  我们可以看到儿童房甲醛值从最初的0.51mg/m³降到了0.16 mg/m³,主卧甲醛值从最初的0.29mg/m³降到了0.10mg/m³,达到了国家标准。其他苯系物、TVOC等装修污染物值则都降为0,效果明显。

  净化:持续净化,长期保障居住环境健康

  为进一步保障居住环境健康,张先生选择购入Biofeel MILU-500型空气净化器两台,针对重点污染空间进行局部空气质量改善。当天放置在儿童房进行开机测试,除醛效果令人惊叹!

Biofeel新房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

  开机一小时,儿童房甲醛值快速从0.16 mg/m³降到0.09 mg/m³,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总结:Biofeel拜尔菲建议,净化室内空气,可采用“净化+”的综合治理方式。

  经过检测,张先生家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特别是儿童房甲醛超标5倍,已严重威胁到住户的身体健康。Biofeel拜尔菲建议,除日常加强通风以外,可采用“净化+”的综合空气治理方式,全面、长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告别室内空气污染,尽享呼吸健康!

  看完张先生家的检测、治理情况,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呢?快来报名参加Biofeel拜尔菲新房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活动吧!拨打客服热线400 876 2600或者直接回复“免费检测”即可报名参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次小编将给大家带来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治理实录第二站,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