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生活家电"简·爱"套系获工业设计大奖

icon 2015-07-13 14:27:40
icon 0

摘要:据了解,该套系生活家电由五款产品构成——搅拌器、咖啡机、奶泡机、多士炉、电水壶,其中尤以4合1棒式搅拌器最为抢眼,该产品集合切碎机、搅拌机和奶泡机三种功能,有近一千种搅拌方式,兼具无极调速设计,可随意调节档位,使用更加便捷,防滑手柄则使操作...

  ‍‍7月10日,在青岛举行的2015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leader创新奖”颁奖盛典上,卡萨帝生活家电 “简·爱”套系凭借产品设计理念与制造工艺荣获2015年度国际leader工业设计大奖,成为本届获奖产品中唯一的生活家电。

卡萨帝生活家电

  据了解,该套系生活家电由五款产品构成——搅拌器、咖啡机、奶泡机、多士炉、电水壶,其中尤以4合1棒式搅拌器最为抢眼,该产品集合切碎机、搅拌机和奶泡机三种功能,有近一千种搅拌方式,兼具无极调速设计,可随意调节档位,使用更加便捷,防滑手柄则使操作更具稳定性。

  除了产品创新,整套“简·爱”系列生活家电在品质锻造上突破行业最高标准:选用德国百年高端厨具品牌WMF特制的具有欧洲顶级水准的不锈钢材质——克罗 麻根Cromargan,由18%的铬,10%的镍,以及72%的钢的合成材料。据悉,铬使钢材具有防锈保护层,镍成份不仅保护钢材免受酸性腐蚀,并且增 添了不锈钢的光泽,提高了抗压性和抗腐蚀性,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触觉及医学级健康体验。

卡萨帝生活家电

  “‘简·爱’这套产品看起来简单,但款款都堪称经典,它的工艺设计和制造在国内屈指可数。”现场评委专家表示,以该套系生活中最常用的电水壶为例,其手 柄根据人体虎口宽度设计为34mm,把持手柄时更具稳重感,按钮直径根据拇指尺寸设计为16mm,是人类最舒适的按压位置。

  “无论是从 整体外观,还是产品使用体验,‘简·爱’套系都给人极佳的享受。”在博览会上卡萨帝生活家电的展区内,参观试用产品后,有行业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生活类 小家电花样繁多,但良莠不齐,卡萨帝“简·爱”套系设计简洁、用材精良、色泽优雅,或将为行业带来一股新势力,开启生活家电行业比拼品质工艺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