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窝科技开创“插座+模块”全新模式

icon 2015-07-14 11:30:27
icon 0

摘要:国内家电智能化转型已拉开大幕,家电企业、电商平台以及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都纷纷摩拳擦掌,落子布局,新的智能家居市场已经开启。在“无智能不创新”的浪潮中,如何借助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赢得更多的市场和消费者,成为各家企业竞争的焦点。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化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日趋成熟,智能家居在全球市场上快速增长,家居智能化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国内家电智能化转型已拉开大幕,家电企业、电商平台以及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都纷纷摩拳擦掌,落子布局,新的智能家居市场已经开启。在“无智能不创新”的浪潮中,如何借助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赢得更多的市场和消费者,成为各家企业竞争的焦点。

  智窝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智能家居行业还处在市场普及期,如何用更好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模式来提升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的消费认知是目前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智窝科技选择智慧家居产业生态圈里最容易被拥有的智能插座为切入点,搭载目前市场需求旺盛的空气检测模块,打造了全新的“插座+模块”产品模式,正是希望以此作为撬动整个智能家居市场的杠杆,引领智能家居生活新潮流,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普及和发展。

 智能家居市场引来爆发期   智窝科技引领智能家居生活新潮流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的不断涌现,正深深改变着人们的生活,WiFi和APP终端的普及,提高了人们对智能家电的认知和渴求,智能家具市场呈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据权威机构分析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的智能家电产值达到1000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1万亿元,终端设备的产值达到8000亿元,未来10年,家居市场将呈现几何级增长,家居智能化时代已成必然趋势。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称,随着信息化和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升级已经逐步成为未来几年家电市场发展的主旋律,这也成为传统家电产业未来增长的新蓝海。2014年是智能家居的发展元年,智能家居行业集中爆发,市场井喷,掀起新一轮的经济热潮。2015年将是智能家居的普及年,同时也到了开始爬升的关键阶段。

  智窝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落地,中国式工业4.0时代正式起航,家电“智造”作为此次经济转型的重要一环,必将全面改写家电市场现状和行业格局。家电“智造”不仅仅是产品的智慧、智能升级,更是消费者家居体验的全新升级。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智窝在此次行业变革的浪潮中,率先推出“智能插座+空气检测”全新的产品模式,不仅是在产品终端的智能创新,更着意赋予消费者家电产品的物物互联能力,以最低的成本将传统家电升级为智能家电,提升消费者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打造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的智能家居生活新潮流。

  “小模块”让智能家居新生活触手可及  智窝推出“智能插座+空气检测”全新模式

  “智能家电”是智慧化家居生活的载体,但是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几乎全部电器皆以“智能”之名,纷纷推出全新产品的时候,产品的更新过快也给消费者抛出了一道难解的选择题:为了体验智能升级,把家全部推倒重来?还是不跟潮流,继续观望?这也是智能家电走进生活,打开市场所面临的现实性问题。虽然目前智能家电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一直遵循润物细无声的原则,但是各家电器,各种品牌的差异为智能家电生态圈的构建带来了难以调和的矛盾。

  智窝科技负责人针对上述问题表示,智能插座因为其成本低,用途广,整合能力强等优势,成为打开智能家居市场的排头兵。智窝智能插座通过App中不同场景模式的应用,形成多家电设备、多环境参数之间的智能联动、自动操控;APP的自动判断逻辑、设备联动特点,以及向下兼容主流非智能家电设备的特性,让用户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更好的智能家居使用感受。业内首创的智能插座和空气检测模块结合模式,更增强了人机交互的应用体验,通过智能空气检车为智能插座插上翅膀,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健康守护,创新延展了消费者在智能家居生活中的使用体验。

  业界专家评论称,在智能家居市场的普及期,如何拉近消费者和智能家电的距离,让智能家居生活触手可及,将成为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除了要在技术和成本方面创新进步之外,应用的创新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全新方向,智窝科技将智能空气检测和智能管理控制整合在一个产品当中在行业中是一个创举,其模块化的产品模式也为消费者更方便地体验智能家居生活提供的更好的选择。同时,智窝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只有更坚定地从消费者使用体验角度出发,才是智能家居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