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icon 2015-07-15 18:04:45
icon 0

摘要:7月15日,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乔迁新居”发布会在新厂狮山镇科韵北路13号隆重举行。标志着科日电子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7月15日,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乔迁新居”发布会在新厂狮山镇科韵北路13号隆重举行。标志着科日电子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昌群先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主任  董显林先生、狮山镇党委委员  甘勇钊先生、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常务副局长  谢焯礼先生、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  邓惠兴女士、桂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  陈建宾先生、狮山镇经济和促进局常务副局长  麦杰洪先生、狮山国税局  局长  区潮江先生、狮山镇西区征地拆迁办主任  麦维涛先生、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卫忠先生、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凌志远先生、澳洲 Lively Living总经理  Ms. Julie Parr、香港Glen Dimplex行政总裁  Mr. Jacky Choi  蔡林生先生、美国Scentsy  采购总监  Mr. Rod Brown、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  执行副会长、秘书长  莫季华先生、日本同志社  常务执行董事  井下主先生、中国家电院  主任  刘开先生、香港豪迈公司  总经理  黄永祥先生、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张伟光先生、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秘书长  陈伟成先生、桂城总商会  会长  彭锦铜先生以及新浪网、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媒体共同见证本次活动。

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科日于2001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超声雾化产品及核心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科技创新企业。新厂区在技术创新设施、专业设备、各项检测设备等方面都有较大投入,新厂房占地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

  【打造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市场竞争激烈,家电产品的技术含金量要求是越来越高,同时带动着整个家电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节能化发展。所以,配件企业只有回归到产品本身,真心实意为整机企业把核心部件做好,才能突破发展瓶颈。

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作为一家技术性企业,科日不断深挖技术,每年研发费用占销售额的5%以上,现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核心配件供应商及超声雾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雾化片、集成化雾化配件、成品香薰机。沉淀了14年,已累计申请获得85项国家级专利。

“我宁愿做小一点,把技术做精一点。”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卫忠表示。不难看出,此次搬迁对科日而言,一方面是技术创新、形象提升的最佳体现,同时也为其更进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空间。

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科日电子喜迁新厂,迈向行业新高度

  【迈向新的高度】
  据了解,2014年科日年销售总额1.5亿元。新迁厂房,生产能力得到扩大、生产水平得到提升,科日总经理叶卫忠介绍,“今年的目标是要比2014年产值和销售大幅增长!”

目前,科日超声雾化技术已经渗透到很多领域,在加湿器、加湿风扇、加湿空调、加湿取暖器、加湿冰箱等新型家用电器;现代养殖、蔬果保鲜、制造业加湿除尘防静电、空气消毒净化、食用菌种植、食品加工等行业的大型加湿设备,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和发展。

一直以来,科日公司以技术为核心,打造国内知名品牌,成为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紧跟国际发展,也大大推动了超声雾化技术的应用发展,相信新迁后科日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