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史国成:2015木门涂装色彩发布

icon 2015-07-15 17:33:56
icon 0

摘要:7月9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与网易家居联合主办,搜门网、建博会联合承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南丰朗豪酒店大宴会厅C厅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将以“让设计持续”为主题,引领木门企业共同探讨原创设计对于木门企业...

  7月9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与网易家居联合主办,搜门网、建博会联合承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南丰朗豪酒店大宴会厅C厅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将以“让设计持续”为主题,引领木门企业共同探讨原创设计对于木门企业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业内知名木门与供应商企业近200人参与此次会议,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搜房网、腾讯家居、北京商报、太平洋家居网等媒体进行支持报道。

  本次论坛不仅邀请到木门行业的大佬前来进行2015 新品发布品签,更邀请到了国内油漆第一品牌嘉宝莉•美丽门木门漆,根据现行木门设计进行色彩涂装新品发布。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冠名企业,嘉宝莉集团广东科乐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国成先生,上台为与会嘉宾进行“2015木门色彩涂装新品发布”演讲,广受现场嘉宾好评。

嘉宝莉史国成:2015木门涂装色彩发布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国成

  三大色彩靓装发布

  好的木门设计,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需要合作伙伴帮我们实现;好的木门设计,是给木门穿上一件漂亮衣服,而这件衣服关键所在就是涂装。本次论坛的独家冠名商嘉宝莉美丽门木门漆的史国成先生在会议上进行了“2015木门色彩涂装新品发布”,首发“幻想曲”、“有迹可循”、“自由形态”三大产品系列。“幻想曲”系列给人以稚嫩、清洁、梦幻的感觉,凸显出一种温馨的效果;“有迹可循”系列则运用传统工艺,营造出现代家具的舒适风情,显示出一种刚柔并进的效果,给人以安定、优雅、理性的感觉。“自由形态”这一色系更体现出个性化的感受,赋予木门产品无限的生命力。

  “幻想曲”的温馨感受

  “幻想曲”色彩是以一个明度比较弱,容易使人产生联想的颜色搭配,让人联想到稚嫩、清洁的感觉,或是梦幻的感觉。进而提升家装整体设计上的恬静感,能够凸显整个家庭氛围中的温馨效果。设计师在家居设计的过程中,在木门的选择上,很多人更青睐于浅色效果,这一类的色彩明度比较弱,使家装整体的统一性看起来会更舒服、更整洁、更明快一些,其实某种程度上用专业一点的词应该叫做’增加色彩的巍峨感。

  让家的味道“有迹可寻”

  有迹可寻是透过多种花的表面,由重新组合后的脉络所产生的新形状而受到的启发,这种涂装的特点是用传统工艺编织现代的家具舒适风情,简洁的整体显示出产品刚柔并济的效果。这个主题的色彩,我们以中性色彩为主,给人以安定、优雅、理性的感觉。这种色彩也是目前整个家居装饰过程中使用率最高的。色彩搭配的感觉和总体的氛围效果都很不错,兼容性跟稳定性是最强的。与浅色家具搭配,可营造洁净、自然之感。与深色家具搭配,又可以彰显家居设计的质感。

  “自由形态”下的无限挑战

  自由形态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色彩。这是80后、90后消费群体在未来会接受的东西,它更体现了个性化的感觉。所谓自由形态,其实更多的是基于自己个性的释放,每一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但是仍然不失一种美感。自然给予我们无限的生命力,我们存在于生机勃勃的自然形态中,细胞自由迸发每一种可能,是这个颜色所传递出的一种感觉。自由形态的色彩明度是较高的,会给人一种新鲜感。明亮色彩的冲击性是非常强的,在整个家居设计中使用大量的明亮色调,可以有效地凸显设计者或者是居住者的个性。在木门的搭配上,设计师应该最喜欢选中性色和深色,同时会通过独特的木头纹理或者是极端的表面效果来搭配这些色彩,来取得一个较好的效应,以便与家居设计整体设计相得益彰。

  色彩搭配是嘉宝莉的追求,也是对木门企业的承诺,嘉宝莉一定能够做到更好,同时希望能够和木门企业共同成长。通过对未来木门涂装色彩发展方向的把握,木门企业能够更好的对木门产品进行色彩把控,以及产品对于终端消费市场的魅力吸引。

嘉宝莉史国成:2015木门涂装色彩发布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国成上台领奖

  本次会议对于木门行业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木门企业打破同质化僵局,提高原创设计意识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重视原创设计,并真正看到原创设计力量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新的改变。设计是一种趋势,如果不紧跟趋势,只能被市场所淘汰。相信在嘉宝莉这样的国内顶级涂料企业的帮助下,木门企业定能在色彩的海洋中寻找到原创木门的精髓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