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百纳垃圾桶:隐藏式净味设计让你健康生活

icon 2015-07-15 18:06:53
icon 0

摘要:夏季来临,家里的垃圾桶即便是每天清理,也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清理垃圾时经常被垃圾弄脏手;垃圾桶难以清洗,久而久之“藏污纳垢”……如果你家的垃圾桶也存在着这些问题,那不妨选择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

  夏季来临,家里的垃圾桶即便是每天清理,也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清理垃圾时经常被垃圾弄脏手;垃圾桶难以清洗,久而久之“藏污纳垢”……如果你家的垃圾桶也存在着这些问题,那不妨选择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

优百纳垃圾桶:隐藏式净味设计让你健康生活

  现今,垃圾桶不仅是盛放垃圾的器具,人们还希望在使用中能够获得干净、舒适、舒心的体验。垃圾桶选得不对,不仅会给居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部分垃圾桶的劣质材料甚至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一个好的垃圾桶应该有哪些必备的条件?或许优百纳会告诉我们答案。

  采用优质原材料 优百纳打造完美品质

  垃圾桶的制作材料分为回收料和全新料.一般低价低质的垃圾桶都是采用回收料制成,回收料制成的垃圾桶虽然成本低廉,但是品质也较差,不仅容易被腐蚀和老化,而且还会释放出一些放射性物质和有害挥发性物质,存在极大的安全健康隐患。  

  在材质上,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采用全新的材质精制而成,表层的铬-镍不锈钢是一种适合用于工业加工、储存和运输的不锈钢。内部的塑料层采用全新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耐热性。

  除此之外,优百纳每一个垃圾桶即使小至一颗螺丝、一个标贴,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工艺师亲手装配。而且每一款产品都通过了50000次以上的开合测验,保证能够为您服务超过10年。

优百纳垃圾桶:隐藏式净味设计让你健康生活

  隐藏式净味设计 优百纳垃圾桶诠释健康环保

  为了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从未停止技术研发的脚步,15年来获得多项高新技术和专利认证。为了解决垃圾异味,优百纳在垃圾桶内加入异味吸附装置,轻松吸附异味,时刻保持空气清新,就算把头深入垃圾桶也不会闻到一丝异味。

  此外,每一款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都应用抗污防指纹技术、二级缓降技术,即拉式收纳袋、垃圾袋收纳孔、防滑底座、大面积脚踏板等贴心设计让每一个细节都堪称完美。

  品质过硬、操作方便、健康环保,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怎能不成为您的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