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不锈钢:米其林餐厅与All-Clad秘密

icon 2015-07-15 16:56:38
icon 0

摘要:购买厨具时,我们常听到销售人员提到“18/10”不锈钢,并时常与米其林餐厅、顶级厨具等词相联系。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这两个数字到底包含什么,“18/10”不锈钢与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不锈钢到底有什么区别,却难以说清。

  购买厨具时,我们常听到销售人员提到“18/10”不锈钢,并时常与米其林餐厅、顶级厨具等词相联系。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这两个数字到底包含什么,“18/10”不锈钢与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不锈钢到底有什么区别,却难以说清。

  事实上,“不锈钢”并不单指一种不锈钢材料,而是一百多种不锈钢的统称。以锅具为例,同为不锈钢材质,有的经久耐用,即使在商用级厨房也可轻松迎接挑战;而有的不锈钢锅具在使用几个月后就会生锈。

著名米其林三星级餐厅The French Laundry一直选用All-Clad作为其唯一厨具品牌。

       18/10不锈钢内壁 可抵抗海洋强腐蚀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会用到三种不锈钢材料:430、304和316。而其中“316”不锈钢的表现力最为突出。

  “316不锈钢”精确的18%铬和10%镍的比例,让其拥有了超强的耐腐蚀性,常作为“船用钢”来抵挡海洋的侵蚀,甚至核燃料回收装置,也少不了“316 不锈钢”的加入。超强耐腐蚀性让“316不锈钢”多了“18/10”这一代表高品质的神秘代码,也让其成为顶级厨具内壁的唯一选择,美国白宫御用厨具 All-Clad正是其中之一。

  米其林餐厅的挑剔选择 All-Clad厨具可使用超过20年

  为了向客人呈现一流的服务和品质,米其林餐厅对厨具的选择也更为挑剔。在米其林餐厅一年365天不停歇地磨砺下,拥有“18/10”不锈钢内壁的All- Clad厨具,却越发彰显其耐用刚毅的一面。很多使用All-Clad的厨师表示,在商用厨房的巨大压力下,我们无法对厨具进行很好的保护,但即使如 此,All-Clad依然超强耐用。

  更多All-Clad详细内容尽在‍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享受专业烘焙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