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欧林获"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icon 2015-07-15 09:05:47
icon 0

摘要: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日前在京完美谢幕。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日前在京完美谢幕。此次活动中,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 公司在摘取“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两项桂冠后,还荣膺“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殊荣,成 为本届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

  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以提供人性化的办公空间为使命,专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是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引领者。

  欧林家具始终坚持时尚简约、人文科技的设计理念,产品以欧洲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品类涵盖系统工作站、屏风、行政桌组、座椅、沙发、实木班台会议桌等系列。

  欧林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50多个城市中建立了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市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并先后与世界知名 办公家具品牌德国Vitra、日本Okamura、意大利Fantoni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引入中国,为中国办公家具增添新 亮点。

  1999年,欧林家具在行业内率先通过1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与 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2011年,欧林加入中国绿公司行列,欧林全部产品的甲醛排放达到欧洲标准的E1级别。欧林对消费者的 健康承诺是:“为客户提供环保产品,营造绿色办公环境”。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使欧林家具成功获得了微软、索尼、宝马、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

  “环保不是一种时尚,而是一种责任”,这是欧林家具总裁常说的一句话。不做最大最强,而是要 “做中国最受尊敬的家具企业”,欧林的企业愿景深刻地刻画着欧林家具的经营思想,引领潮流,为职场人士提供更多卓越的办公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