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怡菲受邀出席盐城全民K歌大赛颁奖典礼

icon 2015-07-14 15:27:01
icon 0

摘要:蓝色梦想,金曲唱响!“金融城杯”盐城首届全民K歌大赛由盐城市广播电视台与盐城金融城联合主办,从海选至半决赛再至总决赛,历时数月,全民参与人数之多,比赛关节此起彼伏、现场观众激情高涨

  ‍
  蓝色梦想,金曲唱响!“金融城杯”盐城首届全民K歌大赛由盐城市广播电视台与盐城金融城联合主办,从海选至半决赛再至总决赛,历时数月,全民参与人数之多,比赛关节此起彼伏、现场观众激情高涨,近日终于迎来了盐城人民翘首企盼的总决赛,在颁奖盛典上:人气歌手、颜值女神董怡菲的莅临无非为本次K歌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的现场带来了高涨的人气、全场欢呼不断…
  

董怡菲受邀出席盐城全民K歌大赛颁奖典礼人气歌手、颜值女神董怡菲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董怡菲受邀出席盐城全民K歌大赛颁奖典礼人气歌手、颜值女神董怡菲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董怡菲受邀出席盐城全民K歌大赛颁奖典礼

  人气歌手、颜值女神董怡菲现场为盐城的歌迷观众激情演绎了《狂想曲》,她性感的身段、优雅的台风、美妙的音线,迷人的舞蹈,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尖叫声,甚至台下更有男观众大声呼喊:董怡菲我爱你…
  

董怡菲受邀出席盐城全民K歌大赛颁奖典礼本次K歌大赛颁奖典礼与董怡菲同台的颁奖嘉宾还有知名音乐人徐誉滕、歌手陶钰玉。

  董怡菲,人气歌手、颜值女神、中国大陆新生代女艺人。1989年10月01日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就颇有名气,当时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并名次不菲,只要董怡菲站上舞台,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她性感的身段、优雅的台风、美妙的音线、迷人的舞蹈,举手投足间很有巨星风范,被媒体称之为“中国版李孝利”。2012年董怡菲凭借自身的实力加入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同时也是经常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的特邀嘉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