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家居白海峰:海阔凭鱼跃 山高人为峰

icon 2015-07-16 14:30:32
icon 0

摘要:有人说,成功的企业故事都是相同的,失败的企业却各有各的不同。日前,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会在全国木门行业组织的评选中,北京奥特木业公司董事长白海峰荣列其中,细细盘点这位成功企业家的故事,也许你会发现,原来成功者的故事也并非完全相同。

  --记中国木门行业优秀企业家白海峰

  有人说,成功的企业故事都是相同的,失败的企业却各有各的不同。日前,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会在全国木门行业组织的评选中,北京奥特木业公司董事长白海峰荣列其中,细细盘点这位成功企业家的故事,也许你会发现,原来成功者的故事也并非完全相同。

奥特家居白海峰:海阔凭鱼跃 山高人为峰

  专注成就专业

  故事的开头基本相似,1996年,白海峰投身家居建材行业,兴建北京奥特木业公司。选择这一行业并非偶然,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市场的兴起,都让海峰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只要在这个巨大的蛋糕中切下一小块,就会成就一番大事业,他选择的是踢脚线,在巨大的家居建材市场中,这实在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产业,但就是这个小产业却让白海峰做得风生水起,仅用三年时间,“奥特”踢脚线就在京津一带打响了名头,铺地板,用奥特踢脚线最好,装饰工匠主动为用户推荐奥特。

  凡事不做则已,做就做到最好。白海峰的完美主义追求,注定了他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辛劳,2003年,他又开始扩大产品范围,涉足木门行业,技术力量薄弱,他高薪聘请一流人才组建自己的技术团队;设备工艺落后,他投重金购进最先进的国外设备,目的就是一个,做出国内一流的木门,让国内消费者也可以拥用世界顶级品质的好木门。正好他们在企业文化中所说的,奥特,一门心思做好门,艺痴者技必良,实践证明,白海峰成功了。

奥特家居白海峰:海阔凭鱼跃 山高人为峰

  坚守业界良心

  “不把用户健康放在首位的企业,不是好企业”。这是白海峰经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曾经有过种种诱惑,当市场红红火火时,许多不良企业以次充好,谋求暴利;当市场萎靡时,也有不少企业,靠劣质原材料降低成本抢夺市场。最初,也有属下建议奥特也可以这样做,被白海峰当众呛回,以后,再也没有人敢跟他这样的事。

  其实,白海峰心里有一笔账,他看不起那些以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个别同行,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品牌不容易,而毁掉品牌却是朝夕之事,因此,他特别关注产品质量,无论是木材选用、面漆选用还是黏合剂选用,绿色环保是第一位的,而在制作过程中,依靠先进工艺与设备,结合不同木材属性,精工制作,保证了每一扇出厂木门都是完美的。

奥特家居白海峰:海阔凭鱼跃 山高人为峰

  勇攀行业高峰

  在白海峰的精心经营下,如今的奥特木业已经成为业内的佼佼者,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绿色环保设计金奖、用户首选无毒害环保百佳畅销品牌等诸多荣誉,2015年,又被评为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旗下奥特海峰集美企业大红门店同时被评为“2015中国木门行业质量、信誉、服务AAA明星店”。

  作为一个创业者,白海峰成功了,而在他看来,这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中国有中国梦,奥特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做百年奥特,创世界名牌。实现这一梦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企业的掌舵人,白海峰信心十足,他和他的团队将再次踏上圆梦新征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