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紫荆中小学生烹饪赛华东决赛圆满结束

icon 2015-07-16 14:27:39
icon 0

摘要: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 华东区域决赛于7月11日在宜兴举行,宜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孙全芳先生、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衡翔先生...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 华东区域决赛于7月11日在宜兴举行,宜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孙全芳先生、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衡翔先生及相关领导、新闻媒体等出席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从华东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十四组家庭展示了精彩的厨艺,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宜兴、马鞍山、桐乡和常州的四组选手在比赛中略胜一筹,获得了晋级资格,将代表华东区域参加9月12日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惠泽社群 回馈社会

  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衡翔先生在接受媒体时表示:“2015年,为了更好的传承港华燃气集团‘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港华紫荆与中国教育部合作开展此次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希望通过更多的优势平台,宣传推广‘明火烹饪文化’及安全使用燃气知识,通过以家庭真人厨艺秀的活动形式,提高青少年对燃气及燃气具安全知识的了解,从而增强家庭对安全使用燃气及燃气具的关注度,宣传港华紫荆对于家庭关爱的品牌概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燃气生活享受”。宜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孙全芳先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此次港华紫荆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华东区域赛,能够在宜兴举行,相信能为宜兴市青少年德育教育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像港华燃气集团一样的优秀企业,参与到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中来,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

  此外,在活动现场,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还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宜兴市实验小学、宜兴市阳羡小学共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受到了宜兴燃气有限公司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捐赠,以实际行动表现港华燃气集团“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全国校园小厨神烹饪大赛”华东区域决赛十四队选手,都是经过层层海选才进入区域决赛,此次区域决赛分为创意亮相、自选菜式比拼、指定菜式比拼三个环节,在选手创意亮相环节,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及创意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烹饪比赛环节,选手们的厨艺及菜品更是得到了现场专业评委的称赞。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全国共分华东、华北及东北、西南和华南四个区域,分别在宜兴、济南、成都、广州四个城市举行区域决赛,此次华东区域决赛晋级选手将代表华东区域参加9月12日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港华紫荆 品质卓越

  此次活动全程支持单位港华紫荆是港华燃气集团自有品牌燃具,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港华紫荆”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以“专业服务,家添安心”为品牌发展理念,相继推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采暖两用炉、抽油烟及消毒碗柜五大系列产品,同时立足相关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

  安全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港华紫荆”因而将产品安全放于首位,所有港华紫荆的产品均有安全熄火保护装置,借以取代旧式不规范、不合格的燃具。同时,港华紫荆的产品除取得国家质检部门的认证外,还必须通过港华燃气科技中心的各项质量检测,以确保同时达到国内和国际的要求。港华紫荆所有的产品均秉承“安全用气、安全燃具、专业安装、专业服务”的理念,备以安全、高效之性能,绝对符合安全标准。

  优质服务是“港华紫荆”达致成功的另一关键因素,也是港华燃气专业燃气公司的优势所在。港华燃气推出的创新服务:为所有港华紫荆产品提供3年免费保修和定期安全检查,大大加强了客户对品牌的信心,也令港华紫荆在众多燃具品牌中特显优质客户服务而别具一格。为了令品牌增值及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推出创新的“一站式”服务(包括供气、产品销售、安装、定期检测和维修),让港华紫荆的客户更加安心享用燃气带给他们的优质生活。

  凭借香港中华煤气超过一个半世纪专业燃气供应商的优势,依靠港华燃气集团国内良好的品牌形象,港华紫荆引领国内燃具行业朝着一个品质更安全、服务更周到的健康方向发展,使燃具行业的整体水准得以提高。也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对消费者安全认真负责的企业态度,成为“港华紫荆”品牌燃气具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在短短9年间累计销售已超过了320万台,连续荣获“香港名牌”、中国杰出营销大奖、中国十大创新机型、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