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佳迪再创销售佳绩 成功抢占成品窗帘市场

icon 2015-07-20 09:43:13
icon 0

摘要:随着浓情七月的到来,人们对家装的热情更加浓烈,而成品窗帘的领军品牌布佳迪公司趁“热”打铁,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浓情七月,惠民升级”、“热利不减,决战招商”等。

布佳迪再创销售佳绩 成功抢占成品窗帘市场

  随着浓情七月的到来,人们对家装的热情更加浓烈,而成品窗帘的领军品牌布佳迪公司趁“热”打铁,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浓情七月,惠民升级”、“热利不减,决战招商”等。这些活动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同时也让布佳迪公司再创销售佳绩,成功抢占了成品窗帘市场。回顾布佳迪这十多年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它在做着巨大的改变和突破,通过对成品窗帘的自主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强劲的产品优势是布佳迪创造销售奇迹的法宝。布佳迪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意识到产品优势是一个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的关键,所以公司不断在产品质量、外观设计、风格特征和使用功能等方面进行创新。与一般的窗帘相比,布佳迪成品窗帘首先推出“可以试挂的窗帘”这个独特的设计理念,告别了”窗帘靠想象”的时代。同时,在产品功能上也进行了突破,独创“易佳扣”,几分钟就可以拆装完窗帘。此外,在窗帘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检查,对生产成品窗帘的每一块布匹从阻燃,光照,水洗,遮光率等方面进行布料物理属性,化学属性的严格检测,在质量上严格把关,系统而又全面的实现了品质无忧的目标。

  专业的人才团队是布佳迪创造销售奇迹的钥匙。“人才兴,则企业兴”布佳迪公司坚持人才战略,不断从各地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涵盖了优秀的设计团队、销售团队、管理者团队等,坚持以“能者居前、智者在侧”的用人原则,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形成巨大的凝聚力,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能紧跟时代需求,生产出更为独特的成品窗帘。布佳迪所有产品均为自行设计开发,大大降低了成本,直接让利给合作商与消费者,定期有新品推出。同时,布佳迪公司中专业技术团队,还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所需要的窗帘。此外,布佳迪的销售团队更是敢于突破自我,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采用O2O营销模式,让布佳迪成品窗帘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了解和认识。可以说布佳迪公司先进的品牌推广和销售模式是其在成品窗帘行业能够走在前列的重要原因。

  重视客户体验是布佳迪创造销售奇迹的秘诀。近两年成品窗帘的巨大市场潜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所以各类成品窗帘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进入火热竞争期。但是面对各企业之间同质化的服务,布佳迪公司变防守为进攻,重视客户体验而不断改善自身的服务和销售模式。一方面在公司管理机制上不断创新,设立开发经理、产品经理和服务经理一体化无缝沟通的沟通机制,从而使各部门获得了信息能够畅通无阻的进行交流与分享。另一方面,通过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客户对成品窗帘的评价,比如通过提供专业清洗服务,带走威胁消费者健康的隐患。

  总之,布佳迪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无论从产品还是到服务都让其赢得了竞争力,在行业竞争中占领了高地。“质量就是生命”、“卖产品就是卖服务”和“追求物美价廉,不断让利消费者”这些以人为本,专业负责的态度让其不断赢得客户的选择和青睐。在未来的道路上,布佳迪公司将会不断的超越自己,继续成为成品窗帘行业的领军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