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icon 2015-07-21 14:44:33
icon 0

摘要:在光明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7月21日上午,由光明家具冠名的哈尔滨西—上海虹桥“光明家具号”(G1202/3次)动车开行仪式在哈尔滨西客站隆重举行。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在光明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7月21日上午,由光明家具冠名的哈尔滨西—上海虹桥“光明家具号”(G1202/3次)动车开行仪式在哈尔滨西客站隆重举行。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伊春市副市长张野,光明集团董事长、总裁张金铸,光明集团副总裁孙旭东、党建军、总裁助理王淑娟,哈尔滨铁路投资管理集团总裁李殿彬,哈尔滨铁路站车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葛辉及哈尔滨铁路局、光明集团、哈铁传媒部分员工出席开行仪式。

  伊春市政府副市长张野致辞,他首先代表伊春市委、市政府对“光明家具号”正式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伊春市的发展优势和光明在伊春工业中的战略地位。

  他指出,光明是站在时代前沿、具有社会责任感及有着良好发展潜力的企业,尤其是近年来,不断推出的新品、日益提升的品牌形象、良好的产品质量、国际贸易的视角、互联网的思维、不断创新的勇气、优秀的企业文化,成就了光明今天的高速增长。同时,他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光明更多的关注、更大的支持。也希望哈铁站车文化传媒公司能加深和伊春政府和企业界的加强合作。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光明集团副总裁孙旭东致辞,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光明集团市场网络建设和五大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光明近来年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方向。

  孙旭东说,酒香也怕巷子深。这次和哈尔滨铁路局站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将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的两组高铁动车冠名为“光明家具号”,在车体内进行全方位的广告宣传,就是看中了高铁在广告传播中独到的优势,是企业品牌展示的重要窗口;就是看到了这趟列车和我们的客户群体是一致的,和我们主要的市场覆盖面是相吻合的。“光明家具”号动车组即将以高速驰骋的时代速度往返于哈尔滨与上海之间,让更多人了解黑土地的智慧与创造,感受来自兴安深处的家居精品,愿“光明家具号”满载着光明人的殷切祝福、款款深情,平安运行,健康快乐,前途光明!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哈尔滨铁路投资管理集团总裁李殿彬在讲话中指出,旅客列车冠名,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具有影响力和轰动效应的客运经营“名片”。今天,我们同光明集团共同携手,把代表着伊春市知名产业的光明家具品牌,通过冠名列车传播到祖国的四面八方,这既是满足了高铁时代企业多元化的营销需求,也是哈尔滨铁路局与伊春市深化合作,搭建全方位伙伴关系的开篇之举,为同伊春社会各界之间的精诚合作开创了先河。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哈铁传媒总经理葛辉在致辞中说,以家具业为主导产业的光明集团和具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铁路局相遇在中国的高铁时代,代表着中国速度的高速铁路将承载着光明人“家具报国,振兴中国家具业”的企业愿景,把我省优质家具产品推广在祖国大地上,展现给沿途千百万旅客。他表示,光明集团“星级服务、始于主动、寓于真诚、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也是实现站车公司“客户满意、旅客满意”宗旨的有效途径。见证的不仅是一组列车的出发,也是共同开启了双方的友谊之车、健康之车、共赢之车,更是承诺坚定的品牌信念和服务保证。

  哈尔滨铁路局将信守承诺,为“光明家具”号高铁动车组列车开行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而做出不懈努力!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笔者随同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光明家具号”,整个车厢的布置让人感受到了绿色、健康的氛围。从小桌板到行李架,从列车展板到LED屏,视线所到之处,均能感到光明家具的绿色环保和精工细琢;语音报站和视频轮播,更是让旅客全面立体感受到了“光明家具”的高端品质,拉近了“光明家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本次“光明家具号”动车启动运行盛况空前。人民铁道报、黑龙江电视台、龙视传媒、生活报、新晚报、黑龙江经济报、伊春日报、伊春电视台、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人民论坛网、东北网、高铁网、哈尔滨铁路电视台、哈尔滨铁道报。等20余家媒体全程关注。

“光明家具号”动车盛装开行

  列车在大家的喝彩和祝福中隆重启动,预示着“光明家具号”乘着“高铁时代”这一动车,结合互联网的平台将创造品牌发展的新高峰,预祝“光明家具号”传承光明经典,打造中国品牌。让我们持续关注,见证“光明家具号”的爱心传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