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扬子地板工厂团购直供节(云南站)

icon 2015-07-20 16:44:41
icon 0

  好消息!好消息!!!8月22日,扬子地板•中国直销节暨扬子地板云南万人工厂直供会在昆明大商汇即将开始啦!2015年首次,也是最后一次,真正的工厂直供价,拿最少的钱,选最心仪的家居产品、拥有最健康环保的地板,让您省下数月工资,您还在犹豫等待吗?!

  承诺+折扣+价格裸奔=值得拥有

  民族品牌,口碑传中国,限量珍藏品?9元/㎡起(裸板)起,惊喜价产品买一送二,还有更多超低价产品,仅在活动现场揭晓。扬子地板用最坚定的承诺,最给力的折扣,最惊人的裸奔价格,诚邀您与家人一起前来,错过永不再有!

8月22日扬子地板工厂团购直供节(云南站)

  非常Sale  享VIP顾客厚礼

  活动开始前,您需要前往当地专卖店交100元诚意金领取《直供宝典》,10000份VIP《直供宝典》全省限量发放,预存100元立即增至1580元 ?对,您没有听错,预存100元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可以获得1580元的超值豪礼,198元好神拖+298元蚕丝被+198元地板保养+80元实木代金券+800元恒洁卫浴,盛情厚意无需置疑,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省钱省时省心  聚优惠

  凡活动当天订单并交定金1000以上,即可获得砸金蛋,中大奖的机会,中奖率100%,最高中奖价值4980元双开门冰箱。与此同时,活动当天交全款的客户,可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享折上折(特价产品除外)。本次活动是扬子地板工厂组织策划举办,省去中间的所有环节,抄底价让利,史无前例,赶快带着您的家人一起游昆明、享豪礼、拿特惠吧。

8月22日扬子地板工厂团购直供节(云南站)

  8月,扬子地板与您相约在“七彩云南”,盛情款款只为您而来,为您带来一场倾心打造的家装饕餮盛宴,我们来了,您在哪?

  扬子地板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园西路98号

  招商热线:0550-3515351 /13505552757  

  招商QQ:23958679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