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首饰:自主创新 打造差异化品牌形象

icon 2015-07-23 09:19:12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百泰首饰”是深圳百泰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作为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领军者,百泰首饰以“和合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以及品牌价值取向

  ‍——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参与品牌

  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百泰首饰”是深圳百泰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作为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领军者,百泰首饰以“和合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以及品牌价值取向,一直以来坚持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技术和产品,开拓市场、服务客户,寻求与服装等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探寻差异化发展道路,通过接地气、高效率的途径,传播百泰首饰的品牌文化内涵,在海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取得了终端消费者的情感认同。

百泰首饰:自主创新 打造差异化品牌形象

  2006年百泰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文化黄金、时尚黄金”的新概念,将传统文化和时尚理念的精华,注入到首饰的设计和营销理念之中,使中国黄金首饰业发展到了一个新起点。百泰自身也全力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基因的卓越的国际珠宝首饰品牌,透过珠宝首饰符号在全球传扬中华文化。

  目前,百泰首饰已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认证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国家标准委员会的委员,曾任“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首届秘书长单位。百泰首饰终端零售网点在全国的市场覆盖率达85%以上,在国内拥有自营店、特许经营店400余家。百泰首饰持续研发的“幻彩金”、“七彩金”、“蕴彩金”、“玲珑金”等新兴工艺广受消费者青睐。

  

百泰首饰:自主创新 打造差异化品牌形象深圳百泰集团品牌纲领性作品《百泰和合盘》

  据悉,具有百泰品牌文化纲领性的作品《百泰和合盘》,在2009年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被评为“中华民族艺术珍品”。评审会认为,该作品是近年来推出的最具文化创意、技术含量最高、工艺最精美的黄金珠宝工艺品之一。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百泰和合盘》再获国家级大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记者刘虹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