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数钱”活动引万人参与

icon 2015-07-24 21:13:34
icon 0

摘要:7月罗浮宫家居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小伙伴们表示玩不过来了。据了解,在7月20日这一天,罗浮宫在微信公众号“罗浮宫家居”发起了一个数钱活动,用手机在规定时间内滑动钱币,排行榜前3名就能数多少送多少,截至发稿日,参与活动人数已破万。

  7月罗浮宫家居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小伙伴们表示玩不过来了。据了解,在7月20日这一天,罗浮宫在微信公众号“罗浮宫家居”发起了一个数钱活动,用手机在规定时间内滑动钱币,排行榜前3名就能数多少送多少,截至发稿日,参与活动人数已破万。

  据了解,罗浮宫15周年巨献玩转整个七月,之前已经推出了音乐会、砍价抢Apple Watch等等活动,7月20日-7月26日期间又发起了“数多少送多少”现金大赠送,小伙伴们只要关注罗浮宫微信公众号“罗浮宫家居”即可参与。“离活动结束还有3天,赶快关注罗浮宫家居微信公众号,马上开数吧!!

罗浮宫“数钱”活动引万人参与

  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全球家居产品的翘楚品牌罗浮宫15年一遇的“超级盛惠”贯穿整个7月,天天狂欢巨惠送不停。7月1日-31日,凡到罗浮宫购买家具,即有机会获得三重大奖:

  免单抽奖活动:全月送150位免单;

  10%商场巨惠: 店内折后罗浮宫再送10%的优惠,优惠总额超1500万!

  现场转盘抽奖:BV, Chanel , MacBook Air, iPad mini 3, Apple Watch等豪礼触手可得!

  罗浮宫家居,全球家具艺术之都。

  罗浮宫家居位于顺德乐从,总建筑面积达36万㎡,汇聚2000个国内一线家具及饰品品牌,囊括古典、现代、西方、东方等各种风格,还有饰品灯饰城、红木家具馆、新中式家具馆、原创设计家具馆等多个主题展馆,每天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贵宾前来参观采购。

罗浮宫“数钱”活动引万人参与

  罗浮宫家居是国内首个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家居商场,在这里您既是在购物,也是在度假,购物变成了一种享受,给您带来超越期待的独特体验。

  罗浮宫家居连续多年获评 “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我们推崇诚信经营,并为您提供全国免费送货安装等多项贴心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