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亨:品牌之路 为何越走越宽

icon 2015-07-27 10:43:21
icon 0

摘要:一个民族的发展,是因为独特的文化符号才带来了空前的群体凝聚于认同。品牌发展亦是如此,好的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品牌符号。关亨十六年来,通过不断的沉淀与提炼,也逐渐形成了独具自我风格的品牌识别体系。

  一个民族的发展,是因为独特的文化符号才带来了空前的群体凝聚于认同。品牌发展亦是如此,好的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品牌符号。关亨十六年来,通过不断的沉淀与提炼,也逐渐形成了独具自我风格的品牌识别体系。

关亨:品牌之路 为何越走越宽

  专注的信念

  十六年来,关亨只专注治木,只专心治木,更是有着一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信念。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关亨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治木的事业中。从木门制造到整木定制家居,每一件关亨的作品都显示出对木的无限热忱。木材本身是具有生命力的,所以关亨在治木时,严格遵守木材本身的自然属性,最大化的展现自然对家的改造体验过程。关亨的理念是木材不应只是作为家的装饰品,而是要呈现出与自然的互动,让人们印象中呆板的木材,通过兼顾木材的原生态,辅以不同的花式纹路、雕琢技法达到更加完满的艺术活力,这才是真正的治木。

关亨:品牌之路 为何越走越宽

  传统的坚持

  关亨品牌的始创人关杏亨先生,就是一位东阳木雕的巧匠,更是一位中国传统木艺手作的坚定支持者。关先生在创立关亨后,一直延续着对传统艺术的热爱。曾经有一位朋友问他为何如此抱着那些“过去的东西”不放,关杏亨的解释是没有过去如何看清现在、展望未来。他始终认为:古老的智慧,是千百年积累下来的,是经过无数岁月洗礼的,具有着最中国的风格,现在的时尚不能随波逐流,需要从老辈的智慧中汲取营养,这样才能让一个品牌成为具有鲜明民族特点的品牌。

  感恩的情怀

  关杏亨曾坦言:人才是企业的根基,企业无论如何去做,终究都是要人来支撑。而为了留住人才、让人才的自我价值得到应有的体现。关亨从创立之初,就开始摸索和建立具有人文关怀的人才管理体系。到目前为止,关亨的技术骨干依旧是与关杏亨一路走来的“老人”,他们的技术手法与专业态度,为关亨的不断壮大提供了最好的支持。由这些“老人”带出的技术骨干更是保证了关亨产品的一脉相承、品质如一。除此之外,一批骨干的经销商,也是关亨驰骋市场、摧城拔地的核心力量。为了感谢这些人才的贡献,关亨以“感恩的情怀”为基础,凝练具有关亨特色的企业文化,并成为一种企业发展的自我规范。

关亨:品牌之路 为何越走越宽

  创新的演绎

  十六年,沉淀出了关亨的文化,也塑造了关亨对木的特殊情感。但关亨并非刻板的简单复制传统艺术,而是以型、色、艺、材、韵的自创手法进行了大胆的革新与演绎,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品牌的创新力与想象力。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的自我完善过程,令关亨成为行业内鲜有的能够将产品风格、时代特色与传统技法完美融合的品牌。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关亨的产品在不断的演绎中被修正、发展、创新、再发展,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产品设计与生产体系,加之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使关亨产品真正成为一个“演绎创新的传奇”。

  十六年来,关亨从传统、专注、创新到感恩,四个方面来锤炼品牌格调与内涵,这样做的最大优势是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品牌认知、拓展品牌空间,最终直接成为品牌的发展源泉。十六年,关亨如此在想,亦是如此在做。

  本文系华商合众文化传媒原创 转载敬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企业官方网站:http://www.ghdoor.com/

  更多活动资讯敬请关注企业官方微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