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icon 2015-07-27 15:20:17
icon 0

摘要:往前追溯2个多月,福溢家居在北京、广州相继完成两场美国风文化巡展,由知名设计专家林振中带来的这场美国文化盛宴,迄今为止都让不少参与者回味无穷。

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本图来自福溢家居的华盛顿系列美式卧室

  往前追溯2个多月,福溢家居在北京、广州相继完成两场美国风文化巡展,由知名设计专家林振中带来的这场美国文化盛宴,迄今为止都让不少参与者回味无穷。

  这是备受关注的“宫廷生活节”的第二场,在2014年底,法国风巡展拉开了它的帷幕,所提倡的新精英生活反响甚广。而在2015年7月开始的英国风巡展上,宫廷生活节继续扮演吸睛主角,北京、重庆、上海、广州四城巡展活动的关注者多达数千人,清一色的高净值人群。

  别看这个数字不够耀眼,要知道,据《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中国当前拥有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不过100多万人。

  一位颇有影响力的评论员高度评价这场活动,他认为:“传统的宫廷生活,一般都是奢侈、华丽、名贵,而福溢家居为它增加了幸福、爱与居住体验的内容,这更符合当前国人消费需求的升级。”

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本图来自福溢家居的凡尔赛玫瑰系列客厅

  众所周知,今年奢侈品牌们的日子并不好过,调价打折都未起到预期的效果,香奈儿、PRADA、纪梵希、爱马仕、卡地亚、梵克雅宝、LV等往日风光无比的品牌,均面临增长乏力,甚至销售额下降的市场现状。

  作为居住生活改善与装修搭配的必需品,高端家具市场依然有表现出相对强劲的需求。从4月开始后的两场宫廷生活节巡展活动,福溢家居旗下的英式家具、美式家具www.fookyik.com、法式家具、意大利风格家具四大系列,均有可观的收获。

  尤其是“凡尔赛玫瑰”法式风格卧室、“华盛顿”美式风格客厅、“翡冷翠”意大利风格餐厅、“温莎堡”英式风格客厅,逆市而上,依然牢牢占据热卖排行榜前列。

  一位资深的别墅装修设计师告诉小编,今年他手中的客户,凡是采用欧式装修风格,或者美式装修风格,其中有一半以上都选择了福溢家居,而选择凡尔赛玫瑰、华盛顿、温莎堡系列的客户又占了大多数。

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本图来自福溢家居的温莎堡系列英式餐厅

  小编近日曾专程走进福溢家居的广州店,探访这家富有传奇色彩的国际高端品牌,这家位于天河区利雅湾广场的直营店,有2000多平方米,宫廷场景与田园氛围同处一楼,共有四大风格十几个系列,涵盖了奢华、经典、休闲等不同的定位,可以说是一个欧美风情的大观园。

  正在热卖的“凡尔赛玫瑰”法式风格卧室、“华盛顿”美式风格客厅、“翡冷翠”意大利风格餐厅、“温莎堡”英式风格客厅均摆放在较为醒目的位置,进店的顾客均可坐卧体验。

  “英国风巡展开始后,很多客户对温莎堡系列的英式豪华家具及英吉利经典系列新品沙发非常感兴趣,目前销量也非常火热。”店里一位客户经理介绍。

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2015宫廷生活节获点赞  福溢家居四套家具热卖

  本图来自福溢家居的英吉利经典系列新品

  据悉,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福溢家居英国风家具15%off,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福溢家居各大门店体验英式家具的奢适体验或登录官方网站www.fookyik.com了解新品详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