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集成墙饰24小时入住 吹响环保集结号

icon 2015-08-04 12:03:42
icon 0

摘要:二十年前,许多家庭对墙面的追求就是洁白;十年前,众多家庭开始选择彩色墙面漆、涂料,从此墙面有了丰富的色彩;那么现在呢?

       二十年前,许多家庭对墙面的追求就是洁白;十年前,众多家庭开始选择彩色墙面漆、涂料,从此墙面有了丰富的色彩;那么现在呢?未来呢?墙面材料谁主沉浮?作为目前环保家装代表新秀,绿巨人集成墙饰用自己店门前顾客大排长龙的景象给出了答案,未来家装是环保集成的时代。

绿巨人集成墙饰24小时入住 吹响环保集结号

​  绿巨人集成墙饰

  广阔市场前景让有志者绝不错过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家庭装修工程总产值已达到1.37万亿元。截止到2015年末,我国家装市场工程总产值,预计将达到1.6万亿元,年平均增长率为12.3%左右。由此可见,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同时,需要引起关注的是,受城市化进程、居民消费升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传统家装墙饰用品乳胶漆里的成分汞、铅以及墙纸粘贴胶水中所 含的甲醛,都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即便是在房屋粉刷空置一段时间后,屋内仍然会有有害物质残留。因此,在广阔的家装市场中,环保健康墙艺受到更多消费者偏 爱。绿巨人集成墙饰作为顺应市场环保集成需求的代表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绿巨人集成墙饰

  环保集成品质让消费者争相购买

  绿巨人集成墙饰由四层环保材料构成:铝箔,聚氨酯,铝板,覆膜。每一种材料均是绿色环保的节能材料,绝对不含危害人体健康的汞、铅、甲醛等成 分。顾客在施工完成后可立即入住,安全健康。其拥有凹凸感的表面,不但色彩亮丽,而且立体感很强,可以成为墙纸、涂料、石材的换代产品,成为极具特色的创 意建材。

  此外,源自美国的创新材料与工艺,也为绿巨人墙艺开创私人订制集成墙饰设计系统提供了可能,其超先进的模块化施工方案可以为消费者打造百变家 居,全面满足了各大消费群体的需求,扩大了盈利渠道。同时,绿巨人集成墙饰还可以应用于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等各种场所,受到众多开放商的认可和喜 爱,店面工装订单接连不断。

  绿巨人集成墙饰

  全面扶持政策让创业者后顾无忧

  盛誉之下,绿巨人环保集成墙饰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而是积极发展连锁店面,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绿巨人集成墙饰,也让更多的创业者能够在此收获成功。

  为了帮助创业者更快的开启家装事业,总部承诺在线下市场,不仅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有关店面建设和运营的方案,还针对家装行业重视的技术、施工、 货运、新品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比如,店面开业前公司将提供技术、销售、施工、运营等各类培训,运营后还将不定期举行客户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对于没有施 工团队的合作伙伴,总部以最低成本提供五年以上操作经验的施工精英团队,可以边提供服务边带队伍;总部提供代发货服务,不必占用创业者的流动资金压货,提 单后72小时内即可到货等等。这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让创业者绝没有开店的烦恼,安享轻松盈利时光。

  绿巨人集成墙饰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产品适销对路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而总部提供的全面扶持政策更是让创业者在签约投资后感受到轻松开店、轻松获利的喜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