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携大牌钜惠津城 四大天王鼎力助阵

icon 2015-08-04 11:30:21
icon 0

摘要:为向天津消费者近距离传达澳斯曼卫浴提倡的节水理念,本次活动澳斯曼还诚邀节水明星大使“四大天王”亮相天津,同台献歌,用激情澎湃的本色演出向消费者们传递澳斯曼卫浴节水理念,让更多的节水产品进入天津的千家万户!

  继2014年澳斯曼“节水万里行”活动后,澳斯曼卫浴携手冠珠陶瓷、世友地板、史丹得家居、美尔凯特、厨壹堂、尚品本色木门、露水河橱柜、泥师傅硅藻泥、欧普照明、3M、喜临门、喜梦宝这12家当地知名品牌,将于8月8日在天津东局子体育馆举办主题为“天王助阵·大牌放价”的“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旨在打造超值家居博览会购物盛会。

澳斯曼携大牌钜惠津城 四大天王鼎力助阵

  为向天津消费者近距离传达澳斯曼卫浴提倡的节水理念,本次活动澳斯曼还诚邀节水明星大使“四大天王”亮相天津,同台献歌,用激情澎湃的本色演出向消费者们传递澳斯曼卫浴节水理念,让更多的节水产品进入天津的千家万户!

  对于天津市民们来说,澳斯曼卫浴2015“节水万里行”情牵邰正宵唱响津城的盛况记忆犹新,这次“四大天王”首聚天津,经典歌曲激情献唱,又会带给天津市民怎样的惊喜呢?上次错过,这次还要错过吗?想收获更多惊喜就在8月8日,赶快来天津澳斯曼卫浴,现场还有其他联合品牌的大牌促销优惠,优惠多多,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夏天,和澳斯曼约起来!

  明星节水中国行·天津站

  签售时间:2015年8月8日上午9:00

  签售地点:东局子体育馆

  热线电话:400-698-77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