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喜迁新址

icon 2015-08-04 11:44:56
icon 0

摘要:每当人们问起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凌子达先生“你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个?”,他总是回答说“最好的作品是下一个”。

  ‍每当人们问起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凌子达先生“你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个?”,他总是回答说“最好的作品是下一个”。

  2015年8月1日,凌子达先生携其最新作品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全新办公室正式亮相。来自地产界的知名开发商以及国内一流媒体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参观了达观设计全新办公室的布局、规划和设计,分享达观设计乔迁新址之喜悦。

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喜迁新址

  Next,诠释“下一个作品”

  怀着感恩的心情,凌子达先生说:“达观设计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这15年来,恰逢大陆经济起飞,达观设计顺应房地产市场发展,得到信任和机会,不断为大家奉献最好的创意和设计。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早在三年前,我们便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办公场所,就是希望达观能以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发展。”

  达观设计新办公室全面诠释了达观多年来对品质的一贯追求,也体现了凌子达先生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和对设计师这份职业的理解。凌子达先生始终认为,设计师一定要有热情,需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突破,才能保持长久的设计生命力。正是本着这种诚挚,达观设计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充满设计感的全新办公室内,达观设计的同事们将用最真诚的态度和最富想象力的设计,去创造最好的“下一个作品”,向全世界刷新人们对建筑室内设计的理解和期待。

  Next,面向未来新起点

  作为在业内备受瞩目的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凌子达先生领导下的达观,几乎每年都有作品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中包括德国REDDOT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英国伦敦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英国伦敦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美国纽约HOSPITALITY设计大奖、美国ID杂志 BEST OF YEAR 室内设计大奖、中国香港PERSPECTIVE 设计大奖和中国香港HKDA-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等。

  乔迁新址开幕酒会为每位嘉宾提供了精美的食物,众多嘉宾对于新办公室现代、简洁、宽敞的环境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轻松、和谐、欢乐的现场,嘉宾们敞开心胸,畅所欲言,将酒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新办公室的落成和迁入,见证了达观设计近年来以稳健步伐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也进一步彰显了达观拓展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这既是达观设计近年来的成果总结,也是面向未来的新起点。达观设计的下一段征程将从这里出发。

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喜迁新址

  公司简介

  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于2001年成立于上海。事务所以“达者为新,观之有道”为设计宗旨,致力于建筑室内设计领域。十几年来,以卓越的设计、完善的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为众多知名企业和地产开发商完成各类项目,并不断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目前已成为设计业内最受瞩目的翘楚。

  关于凌子达先生

  凌子达先生1973年出生于台湾高雄,1999年毕业于台湾逢甲大学建筑系。先后在台中及台北等城市实践自己对建筑和室内设计的理念。2001年到上海发展,并成立了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致力于建筑室内空间设计领域。2006年出版个人作品集《达观视界》。2009年取得法国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Metiers建筑管理硕士学位。

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喜迁新址

​  云行传播发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