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妈妈双手 美的变频风扇成夏日婴儿首选

icon 2015-08-04 14:00:22
icon 0

摘要:近一周,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局部地区地面温度更逼近40度。武汉某高校更出现千人同眠通风体育馆的奇观!将心比心,青壮年尚且受不了夏天这酷热,遑论婴儿呢?

  ‍近一周,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局部地区地面温度更逼近40度。武汉某高校更出现千人同眠通风体育馆的奇观!将心比心,青壮年尚且受不了夏天这酷热,遑论婴儿呢?

  不少家长为宝宝纳凉的事情操碎了心。原因很简单,婴儿属敏感体质,受不了空调冷风倾轧;普通风扇风又太硬,婴儿直吹容易感冒;不纳凉那更是不行,满身的痱子痒得婴儿“哇哇”直哭,要知道哭在婴儿身,痛在父母心啊!

  为给宝宝纳凉妈妈已成自动闹钟

  “宝宝的体温调节中枢发育还不完全,不正确的吹风扇方法很容易引起感冒、头痛、发热、咳嗽等病症。”儿科医生陆葵如是说。为给宝宝一个健康舒适 的睡眠环境,家住广州市天河区的邓女士每晚都会用扇子哄宝宝入睡,同时夜里每两个小时就会自动醒来一次,继续用扇子给宝宝扇风,确保宝宝的睡眠质量。短短 一句话,邓女士已经接连打了几个呵欠。有同样感觉的还有倪女士,“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带孩子,一整晚吹空调孩子很容易感冒,所以要开开关关好几次,弄到最 后还是只能给宝宝手动纳凉,没有一天能睡个好觉”倪女士苦恼地说道。

解放妈妈双手 美的变频风扇成夏日婴儿首选

​  解放妈妈双手美的变频风扇成纳凉首选

  从用户角度出发,美的变频风扇帮助妈妈彻底解放了双手。它摒弃了传统电机,采用创新研发的24V超低压变频电机,在超低转速下风更加柔和,确保 体质敏感的新生宝宝也能直吹。另外,其智能温控功能使风扇能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风速,室温每变化0.5℃,风速就相应变化2档,默默为宝宝提供最健康最 舒适的睡眠环境。

  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自己早已酸疼的手臂,宝妈们行动起来吧,带一把美的变频风扇回家过夏天真的很有必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