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干烧燃气灶为夏季厨房火灾隐患“降温”

icon 2015-08-05 10:00:38
icon 0

摘要: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的一名男子做饭忘关火反锁家中被熏晕的新闻,经安徽卫视报道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究竟该如何杜绝忘记关火导致的一系列火灾安全事故,这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的一名男子做饭忘关火反锁家中被熏晕的新闻,经安徽卫视报道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究竟该如何杜绝忘记关火导致的一系列火灾安全事故,这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

防干烧燃气灶为夏季厨房火灾隐患“降温”

据了解,这名男子酒后在家做饭时,因为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并被大量烟雾熏倒。不过,万幸的是,周围邻居发现厨房的浓烟后报了警,消防员赶到现场,破窗将这名男子救出。

对 于这起事件,有关消防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是厨房火灾高发期,人们在烹饪做饭时,不仅要注意通风换气和及时关火,还要多选择具有防护作用的燃气灶具。而 记者注意到,其实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具备防护作用的燃气灶具,比如海尔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就能够彻底杜绝忘记关火导致的安全隐患,也是国内首个具 备智能温感探头的燃气灶。

防干烧燃气灶为夏季厨房火灾隐患“降温”

据介绍,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够通过智能感温探头检测到锅底的温度,当检测到烧干锅的温度(大于等于298℃)时,燃气灶会自己熄火保护。当智能感温探头只检测到火焰,没检测到锅时,也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保护,避免浪费和危险发生,让用户不再担心忘记关火。

同时,特有的温控防干烧设计,能自动识别锅底温度和控制油温,让锅内油温始终在健康的警戒线以下,避免因为油温过高而导致致癌物超标,为用户带来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成为用户的健康守护者。

另外,除了能彻底解决烧干锅等消防隐患,海尔燃气灶还提供了更加安全的金属软管服务。不仅能避免鼠虫叮咬和腐蚀,而且还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10年,真正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对 此,有关专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消防火灾隐患总是防不胜防,尤其是在厨房里因为忘记关火导致的火灾安全隐患,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威胁。而海尔厨电能够 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创新研发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彻底杜绝了因忘记关火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还为行业的安全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