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代—直击内心的纸袋约会?

icon 2015-08-05 19:25:02
icon 0

  由于现代人大多数工作繁忙、圈子太窄,很少有时间和适当的场合能认识异性朋友。加上当下网络的快速发展,使人与人的交流方式发生巨大变化,看似沟通方便实则被网络“捆绑”后,人们面对面的交流骤减,人情味变淡。再加上城市生活的孤独和重压,通通加剧了内心的空。因此聚时代社交便成为优质青年寻找伴侣或朋友的方法之一。并且希望通过“聚会”的方式,让大家多放松多了解,爱工作也爱生活,让“一个全新有爱的聚会时代来临”!

  在深圳,聚时代根据自身“个性”“风尚”“轻奢”“健康”“有爱”五大特点发展单身派对、鸡尾酒会、假面舞会、创业沙龙、海归趴以及定制聚会等多种活动形式,最新一种风靡全球且颇具趣味的“纸袋约会”正在热闹举办中。

  这活动非常简单,每位参与者将戴上纸袋套住头部,纸袋上是DIY的图案、文字,表达自己的个性、创意(DIY的趣味性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这样一来,无论你是挂着眼袋,还是不小心正好长了痘痘,或是刚好剪坏了发型等等,都不用担心给对方留下不好印象。而且所有参与者因为只能通过声音和动作去了解对方,就会更加注意对方的内在,而不是肤浅的根据相貌而快速地评判对方。

  发起这个活动的“聚时代社交”创始人Jeanine(钟宁)希望:人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多认识朋友,拓展自己的圈子,并在繁忙的工作外可以放松,劳逸结合,享受健康人生。也提醒大家,外表虽然重要,但内在个性才是影响一段感情的关键。不要用眼睛去看人,而是用心去看人!最后,也愿通过纸袋约会,让人们发现纸袋更多的价值,提倡人们关注生态,爱护环境。瞧,它不仅可以携带上街,还可以DIY“约会”呢。

  聚时代社交,为大家提供交朋友、寻温暖、找兴趣、拓人脉、觅合伙、揽项目、引投资等提供平台。不管你是初来深圳想要多结交朋友的新人,还是创业遇到瓶颈想要找投资的创客,亦或是想找到兴趣相同的伙伴……这里通通都可以,聚时代社交会定期或不定期开办活动。

聚时代—直击内心的纸袋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