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涂,能解夏季甲醛高发之痛

icon 2015-08-05 16:11:42
icon 0

摘要: 家中装修最难免的问题就是各种有害物质的存在,很多家庭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春秋冬时闻不到什么化学味,一到夏季就被刺鼻的化学味道围绕,找来权威机构一检测,结果都是之前装修残留的污染再次爆发。

  家中装修最难免的问题就是各种有害物质的存在,很多家庭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春秋冬时闻不到什么化学味,一到夏季就被刺鼻的化学味道围绕,找来权威机构一检测,结果都是之前装修残留的污染再次爆发。

山居涂,能解夏季甲醛高发之痛

  
  那么,室内污染究竟来自哪里?
  
  甲醛是室内污染的主要元凶,它是一种无色有害气体,长期接触可能引起鼻腔、口腔、咽喉、皮肤和造血系统的伤害甚至癌变。在装修过程中,甲醛普遍存在于板材、家具、壁纸、地毯、油漆、胶水等装修材料中。由于甲醛具有较强的粘合性,同时可加强板材的硬度和防虫、防腐能力,所以目前市场上的各种装修材料,都不可避免的含有甲醛。
  
  一般新房装修后通风散味6个月以上方可入住,但这并不意味着污染物完全散尽。据国家室内车内环境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宋主任介绍:家具、板材中、壁纸中的甲醛等污染物的释放是一个持续漫长的过程,需要三到十五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才能完全释放干净。甲醛的释放受温度和湿度影响较大,温度、湿度越大,甲醛挥发越多,因此夏季室内污染会比平时严重一些。

山居涂,能解夏季甲醛高发之痛

  
  可是,如果有这么一种内墙装饰材料,不仅自身健康环保,还能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尤其是在甲醛、甲苯等污染物释放量最大的夏季中,能够强力地去除污染,如此还有啥可担心?这就不得不说起近日市场新推出的一款硅藻泥的升级产品——山居涂植物纤维泥!

山居涂,能解夏季甲醛高发之痛

  
  什么是山居涂植物纤维泥?
  
  山居涂植物纤维泥是以甄选自然的硅藻土和植物纤维为原料,加入纯天然、食品级的植物水溶胶合制而成的一款新型天然环保壁材,作为硅藻泥升级产品,山居涂植物纤维泥不仅拥有硅藻泥所具有的卓越功能,更拥有解决传统硅藻泥不抗裂、不易施工、价格昂贵等问题的超强物理性能。
  
  为何如此有底气?
  
  实力企业成就明星产品!山居涂乃福建涂奈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又一领军品牌,其不仅依托了涂奈克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更借势了涂奈克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结合了国外先进的全套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将尖端材料科技,融入到山居涂系列产品的研发中来,潜心数年终是研制出这款对对硅藻泥行业来说具有开创性与革新性意义的新型环保壁材。同时,山居涂也是涂奈克继耐擦洗墙衣之后,又一行业首创。目前,该产品的核心技术已向国家相关机构申请专利。

  
  山居涂如何解决甲醛之痛?
  
  首先,从自身环保性来说。我们都知道,山居涂植物纤维泥的原材全部来自自然界,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玻璃纤维和矿棉等,也不释放游离甲醛和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有机挥发物(VOC)。产品本身的自然环保,就保证了我们在使用山居涂植物纤维泥时,家中装修最大面积——墙面的健康环保。
  
  其次,从产品的净化力说起。山居涂纤维泥因硅藻土的吸附能力和植物纤维的吸附力,使得产品拥有超强吸附力,数以万计的小孔帮助吸收、分解、消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净化空气、促进循环,再次保证家居环境的清新舒适。
  
  自身环保+净化空气=双重环保,这就是山居涂植物纤维泥强效解决甲醛之痛的实力所在,也是区别于传统硅藻泥的优势之处。当然,除此之外,山居涂植物纤维泥还拥有其他如抗裂持久好修复、调节湿度会呼吸、保温隔热高节能、隔音耐火真舒心、弹性轻柔最美家、雅致艺术匠心造、即刷即住最省心等魅力十足的优异性能。

山居涂,能解夏季甲醛高发之痛

  
  趋向自然的研发理念、超越传统的产品性能,皆源于山居涂秉承道法自然的品牌精神,始终坚守最原始的自然——自然的理念、自然的选材、自然的工艺、自然的产品,也正是如此,山居涂将为更多的家庭打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带去“身在山居、心在旅途”的美好感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