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icon 2015-08-05 15:58:07
icon 0

摘要: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一、FrancoisChampsaur

  法国著名设计师FrancoisChampsaur生于马赛,师从现代家具设计大师ChristianLiaigre。在设计领域20年多年来,他已成为度假酒店和特色酒店的设计专家,并以Trois Gros,Club-med,Metropolitan和Vernet最为知名。作为HC28的创始人之一,他的设计点燃了HC28的核心理念。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的代表作:IHOME艾玛、PALM BEACH棕榈泉、HO弘、MANHATTAN曼哈顿、TOY玩具等。

 二、黑川雅之

  黑川雅之,世界著名的建筑与工业设计师,被誉为开创日本设计新时代的代表性人物。他成功地将东西方审美理念融为一体,形成优雅的艺术风格。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的代表作:TRAY托盘、ZODIAC十二宫、MANDALA曼陀罗

  三、ChristopheDelcount

  Christophe Delcount,法国知名设计师,自1993年,便开始设计家具和灯具,并涉足私宅和商业空间设计。曾受罗奇堡, 卡地亚, 路易威登,巴黎春天等国际品牌邀约设计家具和陈设。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的代表作:OYA欧亚、 SUI苏、IMU运、 OWI由, TUM腾云等。

  四、Luca Scacchetti

  Luca Scacchetti,意大利当代设计与建筑领域最杰出的人物之一,领导和参与了多个国际建筑,室内及工程项目,如米兰的Buonarotti广场,上海世博会园区规划,米兰Litta Palace酒店,UNA设计酒店等。在产品设计领域内,也有着重要的地位,曾为Rubelli,Poltrona FRAU,Contempo,Misura Emme等著名家具品牌设计过家具。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的代表作:TEATRO桃源全系列

  五、SantiagoSevillano

  Santiago Sevillano,西班牙设计师,受雕塑艺术熏陶而多才多艺,涉猎家具,灯具,餐具,厨具,器皿等多种设计。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的代表作:BEAR胖熊系列,DIAMOND钻石系列

  六、梁志天

  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拥有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城市规划硕士多个显赫学历,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1997年创立了梁志天建筑师有限公司及梁志天设计有限公司。

HC28合作设计师及产品一览

  HC28代表作:PIANPIAN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