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空调 优性能高颜值赢得消费者认可

icon 2015-08-07 11:47:00
icon 0

摘要:虽然快立秋了,但是炎热还是没有一丝减少,怎样选购一台全家都点赞的空调?

  ‍虽然快立秋了,但是炎热还是没有一丝减少,怎样选购一台全家都点赞的空调?经过多方了解和研究,在此记者为你介绍一款空调——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简单来说,它的优点就是颜值高智商高性能优。

  在国美TCL空调卖场,记者巧遇一家三口,经过和他们的访谈了解到,这对年轻人年纪大概是35左右,他们的女儿刚上小学,正好在一个月前曾经在这里购买了一台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今天再来卖场看看,想为自己的父母也挑选一款北斗系列的产品,不如就让他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TCL智能空调 优性能高颜值赢得消费者认可

  说起选择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的原因,这三位热心顾客还真是各有说法。

  这位爸爸说,“我们全家综合意见后,选择了这款空调。我认为,现在的家电智能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正好家里的空调要换了,用这个机会就想挑选一款智能空调,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具有智能化,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APP,就能扔掉遥控器,用手机遥控,打破空间限制。比如,现在天气热,小孩放学后,我接她回家,在路上就能先把空调打开,回到家就凉快了。有回我们忘记关空调就出门了,拿出手机按键关上就行,方便又快捷”

TCL智能空调 优性能高颜值赢得消费者认可

  妈妈说:“有小孩后,我更加关注家人健康,选购空调我也很看重这点,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具备呵护健康的多项功能,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首先,它能自动检测净化空气,去除空气中的PM2.5、有毒气体,始终保持室内空气在最佳状态;此外,根据人晚上休息时的温度特征设定的睡眠V曲线,以及柔和清新的自然风,让人舒适;特有的钛金专利,能自清洁耐腐蚀,杀灭细菌,常年保持清洁,做起清洁来也很方便。而且钛金材质,能最大限度和最长时间地发挥能效,省电节能。”

  记者问:“这位小朋友你的的理由呢?”小朋友说:“我挺喜欢这款空调的外观,圆柱体的设计,显得很修长,颜色是以白色为主,中间搭配了金色,看起来很素雅,整体的轮廓很圆润简洁,放在我家客厅里,很漂亮。”

  国美TCL空调卖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系列的空调确实是能令全家人都满意,不少来这里顾客,之前在卖场挑来挑去,都没有挑选到满意的,直到看到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一般都会被它们的外观吸引,驻足了解,深入咨询后,对产品功能很满意,加上对TCL大品牌的信赖,能很快定下来。不少来买空调的顾客,都是全家人出动:有三口之家、有准备结婚的新人带着各自的父母的、有带着老人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总是能让家庭里每个成员满意。”

  看来TCL智能空调,颜值高智商高性能优,能征服了全家人的心,满足了各自的需求,获得了全家人的喜爱,让空调不再众口难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