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艾弗特•勃格 品味精致生活

icon 2015-08-07 10:42:41
icon 0

摘要:品味精致生活,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生活享受,现在人的精致生活,更多的体现在细节处的要求。

  ‍品味精致生活,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生活享受,现在人的精致生活,更多的体现在细节处的要求。一个对生活要求精致的人,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细节之美,而一个精致产品,必然也是凝聚了人们的智慧和专注才得以完成。艾弗特·勃格一直以来追求细节的精美,追求家居生活的典雅气质,展现生活的智慧之处,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精致品味生活。

走进艾弗特•勃格 品味精致生活

  艾弗特·勃格是一家专门从事于声学设计、影音设计安装、智能家居、监控安防系统创意集成于一体的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安装的一体式服务。艾弗特·勃格打破了之前行业内单品打天下的旧行规,创立了将智能家居定制集合于一体的新型服务制度。艾弗特·勃格可以为您提供一体化的生活服务,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创造最佳的精致生活。艾弗特·勃格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秉持着“一切源于心”的理念,以优秀的设计、产品和服务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生活保障,同时希望借助于此推动中国智能家居影音定制服务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艾弗特·勃格致力于此,也在不断为此而努力着。

走进艾弗特•勃格 品味精致生活

  艾弗特·勃格凭借自身的不断努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地提升,在业界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并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现已成为众多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超过1000平米的智能家居影音体验馆,在这里,您将体验到一个集先进的设计理念、优质的产品及个性化服务于一体的体验平台,亲身体验到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走进艾弗特•勃格 品味精致生活

  追求精致生活是一种睿智的表现,也是一种态度。艾弗特·勃格将为您简约、朴实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精致之美,让您体会到有滋有味的生活之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