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青岛上演冷热双修,千人互动斩获世界纪录

icon 2015-08-10 10:11:05
icon 0

  8 月7日,海尔热水器为期三天的“兄弟,一起热吧”海洋沙滩节在青岛石老人浴场隆重召开,海尔热水器电热水器产品总监盛保敬在开幕式上做出了重要讲话,针对 全新亮相的海尔5D热水器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当地行业领袖和资深媒体人自发来到现场,和游客共同参与沙滩节清凉活动的同时,切身体验到了海尔热水器带来的 不俗洗浴体验。

海尔热水器青岛上演冷热双修,千人互动斩获世界纪录

  本 次海洋沙滩节在展示海尔热水器最新成果的同时,更在8月8日当天破获了一项世界纪录:创造了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沙滩浴场派对活动。受邀前来的世界纪录协 会见证官现场为海尔热水器颁发了证书。据悉,8月8日,海尔热水器海洋沙滩节自发前来的旅游者人山人海,在世界纪录见证官认证期间,总参与人数为1349 人。

海尔热水器青岛上演冷热双修,千人互动斩获世界纪录

  据 了解,今年夏天因为厄尔尼诺现象的高发,被科学家誉为史上最热之夏,青岛沙滩浴场自然成为热门度假地,受到国内外旅游人士的青睐。一直以来,由于传统热水 器容量和加热速度等限制,导致沙滩浴场无法提供温度适宜且充足的沐浴热水,供游客清洁使用。海尔5D热水器所提供的完美用水解决方案可以在保证节能效果的 同时,提供差大水量的速热效果,而其独有的专利技术,更是保证了水质的健康和新鲜,可以在不同场景,为多个出水点提供温度适宜的洗浴体验。在本次海洋沙滩 节活动现场,海尔热水器现场提供了充足热水,受到了现场数千用户的追捧。

  根据记者调研显示,海尔热水器可以通过独有专利技术,彻底将水中自带的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炭疽芽胞杆菌、蜡样芽胞杆菌等常见细菌过滤,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沐浴。

  早 在在2015年7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佰世越)发布了2014年全球销量调查数据,海尔电热水器仍以13%的市场占有率稳居 全球销量第一。有专家指出,海尔热水器的成功,离不开海尔自身独有的多项核心技术和行业引领作用,然而海尔热水器在互联网时代真正的制胜原因,在于对用户 需求和娱乐属性的把控。目前,海尔热水器通过线下活动,和年轻群体保持着持续不断的有效交互,成为年轻人心中的首选,为全年龄用户都带来的更加出众的洗浴 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