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桑拿如何洗 哈维亚Harvia助你养生疗效

icon 2015-08-10 08:55:24
icon 0

摘要:无桑拿,不尽欢。现代生活节奏紧凑而紧张,忙忙碌碌的人们,总是面临身心疲惫的烦恼,洗桑拿便成为了他们解乏和舒缓神经的一大窍门。

  ‍无桑拿,不尽欢。现代生活节奏紧凑而紧张,忙忙碌碌的人们,总是面临身心疲惫的烦恼,洗桑拿便成为了他们解乏和舒缓神经的一大窍门。当然,也有很多人本着赶时髦的心理洗桑拿,更有甚者,不少人在家里的浴室建上桑拿房,以便时时享受蒸桑拿的舒适与通畅,达到远离生活烦嚣、增强免疫力、养颜养生益寿的目的。但是,你真的知道到底要如何洗桑拿,才能真正达到健康养生的疗效吗?

家用桑拿如何洗 哈维亚Harvia助你养生疗效

  精准控制温度,开启桑拿养生第一步

  在桑拿养生中,具体温度的设定因人而异,干蒸温度一般在80℃—85℃之间,健康养生房温度在50℃左右,方可使人感觉温和舒适,达到桑拿的最佳效果。 然而,很多桑拿设备无法快速制热,确保温度恒定,既影响功效又存在危险,引发了人们的使用顾虑。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源自芬兰的桑拿设备,温度控制技术先 进,升温和保温效果均完美至极。比如,2015年,哈维亚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中国龙”桑拿炉Harvia Dragon,采用超大功率配件,根据亚洲人体质特点采用可抽出设计,搭配炉 子便可轻松更换的发热丝,一经推出,便迅速引爆了选购热潮。哈维亚“中国龙” Harvia Dragon系列,拥有热源更强大、操作更便利两大特性,以细致的热处理定型,再配以多样化的布局组装方式和个性化的兼搭配置选择,恒温效果极佳。追求卓 越与完美的哈维亚,数年如一日专注于制造桑拿炉,健康时尚,节能环保,让使用者在酣畅淋漓的桑拿之余,视觉和心理也得到至尊享受。

家用桑拿如何洗 哈维亚Harvia助你养生疗效

  优质主材选择,打造桑拿养生时代

  为保持温度和湿度,达到美容与养生的效果,桑拿室在材料的使用和密闭性方面有着超高的要求。桑拿所用木材和其他材料,既要耐高温、抗潮湿,也要健康环 保、绿色原生态。哈维亚桑拿房,采用质感非凡的云杉、桦木、香柏木等优质木材为主材,经过热处理和精细处理成形,经典高雅而不落俗,兼具卓越的保温防潮特 性。外形设计方面,采用独特的拼装式结构,装饰现代感极强的不锈钢元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密封效果俱佳。凭借堪称完美的做工和细节把握,哈维亚 HARVIA全部产品都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与中国CQC质量检测,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各大城市。每年的桑拿炉产量便超过213000台。

  多重沐浴方式,畅享完美养生体验

  地道的芬兰传统桑拿文化,是哈维亚HARVIA的运营理念,也成就了哈维亚的传奇之路。纯正的芬兰桑拿,在恒温蒸上10分钟后需进入降温浴室用冷水洗 澡,每10分钟入水降温一次,休息片刻再进入桑拿浴室。如此反复升、降温几次,将原生桑拿最朴拙的审美趣味与最淋漓的极致体验有机融合,舒缓身心,保健养 生。哈维亚一体化Rondium桑拿房,采用超大空间设计,触摸式开关、弧形双层门、可拆坐凳、不锈钢门架和 嵌入式LED灯,兼具视觉效果与实用性能;搭配再生浴炉,可装载近百公斤桑拿石容量、内置香薰发生器等,细节设计随心所变,部件组合自由自在,让简单的一 间桑拿房变成了一种尊贵的享受,为想要放纵身心、抛弃烦恼的人们带来了一次绝妙体验。而以多功能著称的Harvia Vega Combi再生浴炉,则芬芳满炉,打造了柔和湿润、芬香弥漫的完美湿蒸空间。

  无忧安全性能,感悟优质健康新生活

  桑拿温度高,封闭严,对机体本身的工艺要求和安全性能要求较高。精细至上的哈维亚,高度重视工艺的安全性能,产品质量上乘,赢得了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 全世界桑拿爱好者的认可。近年来,哈维亚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花巨资引进激光精准切割工艺,桑拿炉表层则使用无公害环保材料,搭配数字显示控制面板,可随 心所欲操控缓缓散发的水蒸气,桑拿浴气氛臻于完美,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推崇。HARVIA推出的产品,从芬兰式桑拿,到蒸汽桑拿;从植物香薰精油桑拿,到健 身养身光波桑拿,多个系列任您选择,静享无与伦比的感官享受。功能强大的HARVIA,采用隐藏式桑拿炉、植绒仿烫层等高新技术,优质不锈钢支撑,炉身通 体无焊接点,双感温探头感应,无误差的过热自动断电设计,即节省空间,又安全舒适,让您体验优质的桑拿乐趣。

  温馨提醒,家用桑拿设备, 应兼顾组装的简易可行性和使用的便捷性两大特性,这样更便于家庭使用。以人为本的哈维亚,充分考虑家装特点,创造性选择人性化十足的拼装式组装方式,方便 运输和安装。例如,Cilindro桑拿炉,孔状不锈钢材质精制而成,可嵌入到长凳中使用,精致低调,完美融合了后现代与古典主义的设计精髓。 Cilindro的设计灵感来自举世瞩目的意大利比萨斜塔,创意精致,品位非凡,第一眼看到,便有种时曾相识的感觉。 Cilindro配有超长寿命的发热发生器和双感温探头,美观而实用,便于自然温度的调节,不管是站在桑拿炉边缘接受温和水流的滋润,还是立足中心位置接 受顶部浇水和猛烈升温的洗礼,均可让您感受极致的桑拿冲击,足不出户便可静享排毒养生之道。采用可嵌入式安装设计的新款CilindroH,外壳温度适 中,可靠墙放置,兼具升温快和易摆放等特点。全封闭设计和内控外控相结合的Cilindro F,可根据桑拿习惯进行选择,不管您是自己体验美容时尚,还是照顾家人排毒养生,均可一站式轻松搞定。

家用桑拿如何洗 哈维亚Harvia助你养生疗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