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奥成功 美加华卫浴鸟巢见证新一轮奥运周期

icon 2015-08-10 11:17:13
icon 0

摘要:7月31日,北京申请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时间举国欢庆!中国再次迎来新一轮的奥运周期!

申奥成功 美加华卫浴鸟巢见证新一轮奥运周期

  7月31日,北京申请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时间举国欢庆!中国再次迎来新一轮的奥运周期!
 

  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在闭幕式当中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一届真正的无 与伦比的奥运会!”7年筹备,16天时间,北京给了世界一个超满份的答卷。当北京可以拿着这一个“无与伦比”的评价功成身退之际为什么要再次选择申办 2022年冬季奥运会?张家口市市长侯亮职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无意间给出了答案——不管申办是否成功,张家口都是赢家。

申奥成功 美加华卫浴鸟巢见证新一轮奥运周期

 

  是的,在申办的过程中,北京、张家口被推上了世界这个大舞台的风口浪尖,成为世界瞩目的所在。视野汇 聚的地方就是财富汇聚之地,也因此,在准备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这段时间,张家口的经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增长,可以说早在申奥成功之前就搭乘上了奥 运这辆马力十足的“顺风车”。近年来备受瞩目的美加华卫浴就是乘着奥运春风迅速成长为国际品牌的民族企业之一。
 

  提起美加华和北京奥运,两者之间早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时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年美加华从众多 强势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进驻奥运鸟巢的民族卫浴品牌!与鸟巢一起见证了中国奥运年最辉煌的国际时刻,也通过奥运这个窗口向世界奥运健儿和各国领导人 展示了中国民族卫浴品牌产品的优异品质与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
 

  当问及美加华如何通过十几年的经营达到今天的斐然成绩时,答案却简单又意义深刻:举个很简单的例子, 任何双方想合作,必要有共同的理念与目标。美加华卫浴,在节能省水方面达到能效等级1级,远高于行业及国家标准,与历届奥运节俭办奥运的理念不谋而合,正 是这种不谋而合的理念使得奥运与美加华成功牵手。而我们的实木浴室柜系列,将国际主流元素、顶尖设计、高品质材料与本土文化、环境相融合。
 

  作为一个具有民族责任心的民族企业,我们在经营的过程中除了关注产品品质、力图为国人打造高品质卫浴 产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把节能环保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我们期待把我们的产品打造成节能环保的一个行业标杆,让国人在国内就能享受到国际级高品 质的卫浴产品。我们的卫浴产品不仅在节水方面表现优异,还具有智能加热、智能出水、智能清洁、智能翻盖等诸多特性。
 

  当“节俭”办奥运理念,已经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一大亮点,美加华也将严格要求自己,在现有的 高标准节能省水基础上精益求精,将“节能、环保“的理念践行到底,也期待拥有高品质产品的美加华能与2022年冬奥会再次相拥,诉说他们的不解之 缘......号召全民共同努力,致力于节能省水理念在每个人之间传递,再通过奥运这扇窗口从中国传递给世界.....

申奥成功 美加华卫浴鸟巢见证新一轮奥运周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