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周年品牌盛典 幸福相约8.10-12

icon 2015-08-10 10:37:41
icon 0

摘要:对于博洋来说,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博洋家纺迎来了20周年华诞。博洋家纺在这20 年中,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品牌理念、扩大市场规模,成就了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对于博洋来说,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博洋家纺迎来了20周年华诞。博洋家纺在这20 年中,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品牌理念、扩大市场规模,成就了国内家纺第一品牌。正值博洋20周年品牌庆典之际,博洋集团旗下博洋家纺、 Beyond1958、博洋宝贝、丝芙瑞、喜布诺,互动让利,迎来五大品牌的联合“蜕变”。

  2015博洋秋冬新品“王室花园”实体订货会,订货成交金额强势突破6亿人民币。博洋家纺不仅线下销售火爆,而且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博洋家纺的青睐, 博洋线上销售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8月10-12日的20周年品牌盛典,六重惊喜等着您:1、超值优惠券,进店领取50元、100 元、200元优惠券;2、全城扫码抢红包;3、秒杀无门槛红包活动,4、每小时送精美礼品;5、使用淘宝or天猫客户端,扫取二维码有机会获得各个品牌店 铺送出的超值红包;6、8.1元极限秒杀。上百款秋冬新品,花型新颖,款式多样,品质优越,优雅诠释着博洋家纺的完美蜕变,超值超优惠,更多惊喜好礼欢迎 登录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咨询。

博洋家纺20周年品牌盛典 幸福相约8.10-12

  回顾博洋的历史,从1958年博洋纺织的前身永丰布厂创立,到1994年博洋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家喻户晓。经过20 年的发展,博洋家纺以其独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以及高雅的产品品质,已经成为了家纺一线品牌中发展提升最快的品牌。目前,博洋家纺已全面进驻 全国一、二线城市知名商圈,在全国拥有600多家专卖店和终端销售网络。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袖品牌,博洋家纺一直为幸福生活点睛品这个信念而奋斗,在这20年中,博洋家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睡眠环境,采用原产地优质材料,经过严格的生产和检测后进入消费市场,正是凭借优秀品质,才不断获得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博洋家纺幸福20周年线上品牌盛典即将到来,博洋家纺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众多舒适的床上用品来满足消费者对于温馨家庭的需要。在未来,博洋家纺将继续走品牌形象与销售业绩的跨越式提升的行业发展之路,让“博洋家纺”点睛亿万家庭的幸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