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全面开启

icon 2015-08-10 17:57:18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专业家电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时代以及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编写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于8月5日在延吉全面开启。

重磅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全面开启

  行业背景

  伴随着水污染事件时有发生,净水机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净水产品在我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净水器企业及产品也在迅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年产销各式净水器1000多万台,但净水器产品品牌多,价格差异大,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宣传概念旁杂,如何选择家用净水器也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基于此,首个面向消费者选购净水产品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撰写工作启动了,为大家选购净水产品提供了最具价值参考并引导消费,同时,吸引了众多净水品牌企业参与进来。

  作为净水行业首个权威发布的白皮书,对净水行业未来的市场方向、产品趋势、商业模式等提出建议,为净水行业生产企业、配套材料企业和经销商提供参考。

  权威编写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家电研究院、新浪家居以及专业家电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时代等权威机构联合净水行业知名品牌共同编写。

  白皮书的编写工作是行业内一大要事,该册子是目前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公信力、最具代表性的白皮书。对普及净水器知识、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推进净水器品牌建设、规范市场、促进净水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际意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白皮书的编写参与对象除了协会、专业研究机构外,还将邀请行业内领军企业加入。由于白皮书最终面对的对象将是广大消费群体,因此要从多领域视角确保白皮书的专业性、实用性与权威性。

  工作进展

重磅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全面开启启动仪式

  6月10日,白皮书撰写工作在上海正式启动。

重磅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全面开启白皮书研讨会

  8月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家电研究院、新浪家居以及专业家电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时代等权威机构联合净水行业知名品牌共同编写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研讨会在延吉进行。

重磅 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白皮书全面开启研讨会现场

  经过研讨会讨论,确定了白皮书的五个构成章节,分别为:行业背景、2015中国净水消费市场调查、2015中国净水用户行为分析、2105中国净水品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2015消费者选购指南,每个章节分别有对应的细分内容。目前,关于由新浪家居联合中怡康线上发起的“2015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已经吸引了众多品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