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厨卫空间一体化标准编制升级提速

icon 2015-08-07 16:42:41
icon 0

摘要:8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主办,北京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40多家参编单位参加的《精装修厨房空间一体化应用技术规程》、《精装修卫生间空间一体化应用技术规程》第三次标准编制会议在北京亚丁湾商务酒店召开。会议对规程相关...

    8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主办,北京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40多家参编单位参加的《精装修厨房空间一体化应用技术规程》、《精装修卫生间空间一体化应用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第三次标准编制会议在北京亚丁湾商务酒店召开。会议对规程相关标准的制定进行了讨论及制定。

精装厨卫空间一体化标准编制升级提速

    此次会议吸引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顾问总建筑师赵冠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产品应用分会副总工程师 秘书长顾泰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行业发展部主任黄白、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刘强副教授等专家的出席并参与讨论,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主持。顾泰昌秘书长和黄白主任分别代表标准发布单位做了发言,参编企业代表北京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家分享了10几年住宅空间施工的丰富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精装厨卫空间一体化标准编制升级提速

     据了解,此次标准正式征求意见是从6月16日开始,分别通过网络、专家、参编单位三个层面进行意见征求,其中,专家涵盖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权威机构,包括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云南省设计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规划发展处、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北京市建委科技中心、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专业机构,并得到了各部门专家的大力支持,给予标准制定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此次标准编制会议上,参会专家、企业代表对《规程》中重点项目进行了激烈讨论。

精装厨卫空间一体化标准编制升级提速

新标准将助力产业发展

    据了解,此规程是国内关于卫生间和厨房在“一体化”领域第一个立项的标准,以促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推广建筑装修一体化集成技术为目标,面向建筑安装业和部品制造业,立足于住宅产业的现代化转型和集成技术进步。标准一旦出台,不仅会推动住宅产业化的发展,还将带动建材家居领域发展进程,整个建筑装饰产业链的联系也将会更加紧密,共同启动中国成品房发展新模式、新阶段。

精装厨卫空间一体化标准编制升级提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