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工柚木家具品牌Ethnicraft

icon 2015-08-11 14:18:18
icon 0

摘要:Ethnicraft(安森奈斯)是一家跨国公司,在比利时、法国、新加坡、印尼和香港均设有销售办事处。公司在印尼、越南和塞尔维亚拥有4个生产基地,员工数量超过 12,000人。Ethnicraft家具通过全球50多个国家的1,200个家具零售...

Ethnicraft(安森奈斯)是一家跨国公司,在比利时、法国、新加坡、印尼和香港均设有销售办事处。公司在印尼、越南和塞尔维亚拥有4个生产基地,员工数量超过 12,000人。Ethnicraft家具通过全球50多个国家的1,200个家具零售商销往世界各地。

欧洲手工柚木家具品牌Ethnicraft


  Ethnicraft发展史:

  1995年,开设小型家具零售店:在环游世界的旅程中,两位年轻的比利时企业家发现,具有民族特色的亚洲柚木家具和装饰品非常美观。在旅行结束后,他们决定将100多件商品出售给朋友和熟人。反响远远超出预期,所有商品在几个小时内就全部售罄。Ethnicraft就此诞生…

  1996年,进军家具批发行业:在零售领域获得首次成功之后,两位企业家大量进口和销售柚木家具。Ethnicraft迅速发展,从最初只拥有几个零售商,发展为拥有广泛的零售网络。

  1997年,设计首个产品系列:作为实心柚木制造业的领先者,Ethnicraft在这一年开始设计并生产它的首个产品系列。这个系列体现了Ethnicraft的产品价值观:创新、可靠和时尚。这些产品价值观沿袭至今。

  2000年,建立自己的产区:由于诸多家具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需求量迅速增加,Ethnicraft在印尼直葛(Tegal)设立了产区,这使得其生产和质量控制能力得到提高。

  2004年创立Ethnicraft®品牌:Ethnicraft®Emorational®木制家具品牌创立。Emorational®是由“情感(emotional)”与“理性(rational)”两个词组合而成的。这也正是Ethnicraft产品系列的精髓所在。这个家具系列的卓越之处在于其功能完善、风格简约、品质优良。家具所采用的实木芯材温暖而自然,能够唤起使用者的情感共鸣。

现在,这个拥有自己独立色彩文化的欧洲家具品牌正式进军上海啦!安森奈斯(Ethnicraft)家具上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静安区淮安路668号安垦绿色单元1A。

欧洲手工柚木家具品牌Ethnicraft


  2015年上海纯手工实木家具品牌展——安森奈斯Ethnicraft家具展厅开放时间:周一 到 周日 10:00 – 19:00,具体预约参观详情可去Ethnicraft官网进行了解:

  1.家具产品展厅,现场触摸和感受我们的家具

  2.免费即时配送

  3.更多Ethnicraft家具产品选择

  4.免费水性木器漆处理服务

  5.免费上色服务

  6.免费处理旧家具服务

  7.免费保养服务

  8.免费退货

  9.终身保修服务

  10.物超所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