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世家 领创大北京高端墅居

icon 2015-08-11 10:42:35
icon 0

摘要:新华联·世家,大北京首席瑞士精工藏品别墅,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的“京津同城”板块区域,该区域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施的桥头堡,地处京津城市发展的主轴线上,与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接壤。

  ‍新华联·世家,大北京首席瑞士精工藏品别墅,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的“京津同城”板块区域,该区域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施的桥头堡,地处京津城市发展的主轴线上,与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接壤。项目南侧紧邻京津高速公路永乐店专属匝道口,距北京五环路30公里,距天津市武清城区36公里,为京津城市带的中心位置,周边紧邻京津高速、京沪高速、103国道,与京津城际高铁预留站永乐站仅3.5公里,交通路网十分发达。

新华联•世家 领创大北京高端墅居

  项目周边配套日渐完善,享誉海内外的澳洲百年国际名校黑利伯瑞学校初中、小学部2013年已开学,6万平米瑞士特色商业街汇聚多种业态,尊享瑞士小镇生活格调;社区内拥有专属瑞士酒店会所,公立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型医院,休闲娱乐场所,高档酒店、特色培训机构及现代化办公等在规划建设中。这一系列的高品质硬件匹配,由内而外的纯粹与精工,领创宜居新标杆,礼遇世家名门。

新华联•世家 领创大北京高端墅居

  项目打造区域内300万平米欧洲小镇之心的瑞士风情组团,涵盖瑞士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空中MINI墅,于千年文脉贵胄之地,兑现欧洲深度人文生活形态,将瑞士建筑艺术之巅呈现,整合并创新进行现代化演绎。整个住区社区以瑞士小镇生活为母本,结合区域欧洲小镇的整体风貌,从建筑到园林的打造,均全方位展现源自瑞士的精工质感生活。同时,住区还并配有瑞士白金主题会所,以百年建筑精工之道,奉行“一家人一大宅”的情感诉求,为北京精英阶层提供一种纯粹的瑞士风情生活,堪称大北京区域内极具文化底蕴和艺术价值的建筑作品。

新华联•世家 领创大北京高端墅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