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季节无烦忧 TCL钛金空调自清洁省事省心

icon 2015-08-13 09:05:05
icon 0

摘要:随着立秋时节的到来,秋季养生这一话题再一次被人们提上日程。与燥热的夏季相比,秋季是一个让人难以捉摸的季节,通常会被人们贴上阴雨、干燥、污染、多变等标签。所以如何在秋季进行养生,需要更为科学的方法。

  ‍随着立秋时节的到来,秋季养生这一话题再一次被人们提上日程。与燥热的夏季相比,秋季是一个让人难以捉摸的季节,通常会被人们贴上阴雨、干燥、污染、多变等标签。所以如何在秋季进行养生,需要更为科学的方法。在秋季养生这一课题中,空调的清洗与养护是很重要的一点。作为秋老虎的劲敌,空调产品除了能给人们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外,也会伴随着很多恼人的清洗问题,而终结清洗困惑的TCL钛金空调,凭借自清洁功能,实现了让用户省事又省心的目标。

养生季节无烦忧 TCL钛金空调自清洁省事省心

  功过均有  想说爱你不容易

  提及空调,很多人对它的评价会两极化,好的方面是它能给生活提供很多便利,如制冷暖、除菌、去除PM2.5,节能等;不好的方面就是人们摸不透空调的“脾气”,什么时候需要清洁,如何进行清洁。

  的确,对于空调而言,它是家庭的保护神,但倘若清洗不当,也会变成污染源,因此对于空调的清洁不能大意。但作为非专业人士,很多人对空调的清洁方式都模棱两可,除了不知道如何清洗外,还对于清洗过程中的拆卸、组装大为苦恼。深知用户困惑的TCL空调,在产品材质上特别选择了具备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等特点的钛金材质,有效实现空调的自清洁,为人们化解了空调清洗的难题。

  直击源头 空调自清洁一步到位

  空调的清洁,最主要的是对过滤网的清洁,广泛应用于航天、医疗、船舶、涂料等领域的钛金材质是如何在TCL空调产品中实现自清洁的呢?

  据了解,TCL钛金空调创造性地将纳米钛运用于蒸发器和冷凝器表面,可以有效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在用户使用空调过程中,冷凝水会包围空调换热器结冰结霜,换热器上顽固的污垢都可以实现轻松剥离,而凝水技术可以快速剥离污垢进行彻底冲洗,并有效遏制细菌滋生,长久保持不易清洁的两器不积尘、防霉,从而保证换热通畅,不阻塞风道,长久保持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实现了制冷热与自清洁的双重目的,为人们的健康增加了强有力的砝码。

养生季节无烦忧 TCL钛金空调自清洁省事省心

当然,拥有国家专利的TCL钛金空调,还拥有着除菌、节能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特点,绝对是人们享受健康、清洗家居环境的首选空调。

秋季养生,人们更多的是需要从饮食、锻炼等方面着手,而关于空调的清洗问题就可以交给TCL钛金空调了。俗话说,能制冷暖、除菌的空调是好空调,但能真正做到自清洁的空调才是老百姓需要的空调,TCL钛金空调不仅要做更好,还要做最受欢迎,最被需要的精品空调。一部让你无使用烦恼的TCL钛金空调,你值得拥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