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EO透过一块橡木看到海尔酒柜的品质

icon 2015-08-13 11:51:01
icon 0

摘要:美国东部的一片橡树林里生长着这样一棵棵橡木树,它们在最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照下生长了至少200年。而符合以上条件的橡木树将被挑选作海尔酒柜橡木支架的原材料。

  美国东部的一片橡树林里生长着这样一棵棵橡木树,它们在最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照下生长了至少200年。而符合以上条件的橡木树将被挑选作海尔酒柜橡木支架的原材料。也正是凭借着如此苛求的橡木支架选材,海尔酒柜最终打动了美国创立“代客储酒”事业的年轻CEO-Lawrence。

美国CEO透过一块橡木看到海尔酒柜的品质

  在Lawrence拍摄的“推介海尔酒柜”的海外视频中,这位年轻创客亲自讲述了选用海尔酒柜经营“代客储酒”的原因。“选择海尔酒柜首先因为它的‘独立双温区’满足了红、白两种葡萄酒的单独控温,但最终让我下定决心是当了解到海尔酒柜橡木支架近乎极致的取材与工艺。生长200年的橡木,30道工序制作打磨……从对一块小小橡木支架的精益求精,我足以看到海尔酒柜的全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白橡具有坚硬、不易弯曲、防水和防震的特点,再加上其独有的鞣酸单宁、内酯成份能改善葡萄酒质量的原因,使其成为了保存葡萄酒的天然原料,数百年来,橡木桶被国外各大酒庄用作存储葡萄酒。跟其他原料相比,白橡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而相比俄罗斯、德国出产的橡木,美国白橡综合外观、品质、稳定性等方面做到了最佳。作为专业酒柜制造商,海尔最终选择美国白橡作为酒柜支架的原料。

  可是一块小小的橡木支架,为何偏要取材自生长至少200年的橡木呢?带着疑问,Lawrence进一步咨询了海尔酒柜相关负责人。“从美国橡树林的温湿度、光照条件来看,至少生长200年的橡木品质成熟、有保障。白橡运到当地工厂后,会被分解成小木材,而海尔酒柜选取了整棵树上材质、稳定性最佳的部分,经过细细地打磨,拼装,使其具有光泽、圆润感。”据透露,从最初选材到最终酒柜支架成型,其中大约要经历30道工序。

  家电分析专家表示,随着用户接触葡萄酒种类的增多,通过一台酒柜实现对多种葡萄酒的保存逐渐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追求。海尔酒柜全球首创“独立双温区”,分别满足了红、白两种葡萄酒的独立存放与精准控温,与消费者储酒需求一致。而海尔酒柜橡木支架选材以及制作工艺的严苛与精准,也是海尔酒柜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充分展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