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 艾斯本橡木 旧时光里的回忆

icon 2015-08-13 11:41:09
icon 0

摘要:温婉的旧时光是郁结的小情调,犄角旮旯里有满当当的秘密,通通被窖藏在深远的记忆里。就请和天猫贝尔艾斯本橡木,深挖你深藏在旧时光里的回忆吧。

  如果可以将时光折叠,我愿回到那天。那天清晨的阳光一定还是那么明媚,公车还是按点的错过,我绝对不会再迟疑望向那躁动的麦浪,在被风吹倒前抓住远方。温婉的旧时光是郁结的小情调,犄角旮旯里有满当当的秘密,通通被窖藏在深远的记忆里。就请和天猫贝尔艾斯本橡木,深挖你深藏在旧时光里的回忆吧。

贝尔地板: 艾斯本橡木 旧时光里的回忆

  能把人思绪拉拢回去的具象有很多,一本翻到边角磨损的书,一个悬在墙上走时依旧准确的表……它们承载的不仅仅是时光留下的沧桑印记,更多的是人们对其情感的寄托,人们渴望有那么一处熟稔的地方,可以安放他们久违的旧时光。天猫贝尔艾斯本橡木强化复合木地板即是时光折叠的入口处,它就像你的一位长别的老友,谈笑的不经意间提到的全是过去的点滴。

贝尔地板: 艾斯本橡木 旧时光里的回忆

  天猫贝尔艾斯本橡木强化复合木地板具有古朴的色泽,就像是陈年的照片一样,连破损的边角都是忧郁的年华气质;它沉静优雅的烟灰色给浮躁的人心里镀上一抹沉静,静默在低调的时光里细数过去的密语。清晰而逼真的木纹即是现代工艺的完美展示,又将树纹自然气息展露无遗,连树疤都被巧妙的表现出来。取材自大亚基材亦无形处彰显了贝尔强化木地板的高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