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家庭装修如何选购优质PPR水管

icon 2015-08-13 11:41:56
icon 0

摘要:随着技术的革新,颜色并不是辨别ppr管好坏的有效标准。ppr管的好坏,不能通过看来辨别,摸一摸,颗粒粗糙的很可能掺入了其他杂质。

  选购水管常识1

  “摸”:质感是否细腻,颗粒是否均匀。现在市场上ppr管的颜色以白灰绿为主,回收塑料一般情况下无法做成白色,许多人便认为白色的才是最好的,其实这种观点比较片面。随着技术的革新,颜色并不是辨别ppr管好坏的有效标准。ppr管的好坏,不能通过看来辨别,摸一摸,颗粒粗糙的很可能掺入了其他杂质。

  选购水管常识2

  “闻”:有无气味。优质的ppr管材没有气味,主要材料是聚丙烯,劣质的则散发怪味,主要材料并非聚丙烯,很可能掺和了聚乙烯。

  选购水管常识3

  “捏”:ppr管具有相当的硬度,轻易可以捏变形的水管,肯定不是ppr管。

  选购水管常识4

  “砸”:好的ppr管,“回弹性”好,“回弹性”好不等于硬度强,太容易砸碎自然不是好的ppr管,怎么都砸不碎的ppr管,大家也要留有疑问,有些不法厂家通过加入过多碳酸钙等杂质来提高管材的硬度,这样的劣质管用久了容易脆裂。

  选购水管常识5

  “烧”:点火烧,是很直观也很管用的选购方式。原料中混合了回收塑料和其他杂质的水管会冒黑烟,有刺鼻气味;材质好的水管燃烧后不会冒黑烟且无气味,即使是燃烧后,熔出的液体也很洁净。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通过消费者使用报告,总结推荐家装管道十大品牌——(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塑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宏岳塑胶集团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孚龙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丰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