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去看上海虹桥家具展怎么去?

icon 2015-08-14 10:45:38
icon 0

摘要:数数日子,距离CIFF上海虹桥家具展首次在国家会展中心亮相越来越近了!国家会展中心又将迎来一场规模盛大的展览。编者也下足了功夫,为关注广大家具展的朋友们定制了一份展会自驾计划,让您轻轻松松参展观展。

  自驾出行 虹桥家具展欢迎您

  数数日子,距离CIFF上海虹桥家具展首次在国家会展中心亮相越来越近了!国家会展中心又将迎来一场规模盛大的展览。编者也下足了功夫,为关注广大家具展的朋友们定制了一份展会自驾计划,让您轻轻松松参展观展。

  国家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同时配备容量巨大的停车场。对于上海市区和长三角的展商和观众们来说,自驾出行十分便利。

自驾去看上海虹桥家具展怎么去?

  路线篇

  从上海市区出发的朋友,有2条推荐路线:

  1、延安路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展馆;

  2、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松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展馆。

  朋友们可以使用导航软件输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轻松自驾到达展馆。

  从长三角地区前往展馆,杭州、宁波、苏州方向的客流可分别从G60、G2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再从崧泽大道出口下匝道。

  停车篇

  本次上海虹桥家具展,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有6个停车场可供选择,超过1万辆的停车容量。展馆内部分别是北广场露天停车场和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展馆外部还设置P1、P3、P6及P7共4个停车场。

  自驾前来参展或参观,特别注意要及时选择就近的馆外停车场,避免驾车到展馆时无法停车而耽误宝贵的时间。好消息是,馆外停车场内也设有免费接驳巴士来往展馆,方便参展及参观。

  停车场容量:北广场2500、南广场2800、P1停车场2800、P6停车场550、P7停车场400、P3停车场1400

  当您停车后,可在P1、P3 、P6、P7搭乘穿梭巴士到展馆,记得不要错过巴士服务时间哦!

  9月8 - 11日8:30-15:30

  9月12日8:30-14:00。

  限行篇

  为方便长三角地区自驾出行的朋友,小编还特意整理了一份上海市外地车牌限制说明,供大家参考。

  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东);

  (二)沪闵高架路(全线);

  (三)中环路(全线);

  (四)华夏高架路(全线);

  (五)卢浦大桥;

  (六)南北高架路(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七)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

  (八)内环高架路(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