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禾香板?禾香板优缺点介绍

icon 2015-08-14 17:33:56
icon 0

摘要:不同材料制成的板材具有不同的特点特性,在我们的板材市场中,有很多不同原材料制作而成的板材,不知道大家了解的有多少。

  不同材料制成的板材具有不同的特点特性,在我们的板材市场中,有很多不同原材料制作而成的板材,不知道大家了解的有多少,前几天,小编在市场上听说了一种板材,名为禾香板,第一次听说这种板材的时候,感觉非常舒服,一直都想找机会去了解它,今天终于有机会了,现在我们就到市场上去看看什么是禾香板吧,看看禾香板有什么样的优缺点,使用它们进行装饰的效果怎么样。

  禾香板简介

什么是禾香板?禾香板优缺点介绍

  禾香板,是一种以农作物的秸秆为主要原材料来进行的制作,我们子啊制作禾香板的时候将这些农作物的秸秆加工成碎料,并在这些碎料中添加适当的功能性的添加剂和MDI胶,然后再将它们放置在特定的设备中对其高温加热,最后压制成型,这样制作出来的禾香板具有很好的稳定,轻度表较高,是一种新型的环保生态的人造板材。

  禾香板的优点

什么是禾香板?禾香板优缺点介绍

  禾香板在市场上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种板材种类,它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1、禾香板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我们都知道禾香板是使用大自然中比较原生态的秸秆来作为原材料,这些秸秆为纤维材料,制作出来的板材表面具有一种天然的蜡层,这种蜡层具有很好的防潮和防水性能。

  2、禾香板具有很好的坚固性能。使用精细的加工制作的禾香板,它的耐用标准并不小于国家刨花板的标准,具有很好的承重能力,非常的耐用。

  3、禾香板是一种很好的环保型的板材。我们都知道,禾香板是使用农作物的秸秆来制作的,无污染无放射,因此,制作出来的板材具有很好环保性能。

  4、禾香板具有一定的隔音和吸音效果,我们在制作禾香板的时候,将它的内部结构设计成多空的结构,这样的设计使得板材就一定的隔音和吸音的效果。

  禾香板的缺点

  禾香板的优点很多,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硬度非常高,我们将它使用到衣柜等等家具的制作时会对家具的制作工艺要求相当高,因为,禾香板的硬度高我们在进行家具的制作的时候,如果技术不到位很可能会导致家具出现蹦边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