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继续严控优质产品 安全与管理并重

icon 2015-08-17 11:53:51
icon 0

摘要:沁园把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原则贯彻落实到日常经营活动之中,并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研究顾客需求、服务顾客。沁园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体系, 牢牢树立顾客导向的观念, 将顾客满意贯穿于质量管理活动之中。

  安全管理风险坚持降至最低,多年来坚守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的沁园作为中国市场最值得信赖品牌,将继续严控质量,坚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确保进入消费市场的产品全部优质,以此呵护消费者产品使用安全。

  统计显示,近10年来我国水污染事件高发,饮用水源地水质不安全涉及的人口约1.4亿人。水污染情况让普通居民对安全饮用水的需求日趋强烈,家装净水机也就显得非常必要。沁园成立17年来,企业稳中求进,加强质量监督不予懈怠,以保证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水平,有效产品质量管理。

  沁园把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原则贯彻落实到日常经营活动之中,并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研究顾客需求、服务顾客。沁园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体系, 牢牢树立顾客导向的观念, 将顾客满意贯穿于质量管理活动之中。

  早在2007年,沁园就以全国家用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机、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的身份,参与并制定了牵头并起草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饮用水处理内芯》和《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两项标准,后来更是率领净水企业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国标实施,为消费者创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时下,市场规模虽然在扩大,但数据显示,当下的净水市场,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投诉最多。对此,沁园净水机一方面狠抓质量关,要求每款沁园净水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质量安全无虞;另一方面,全力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全优净水服务。

  沁园净水机技术研发人员称,沁园在坚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的同时,还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尖端的技术为沁园所用,中西合璧进而适应国际市场的发展的模式初显成效。

  沁园净水机质检部门负责人坦言,在净水行业拼搏多年,沁园深知产品质量对品牌形象、美誉度的重要性,为此质检人员需要严格按照规范化的产品检测标准工作,最大可能不让质量存在瑕疵的产品流入市场。

  灾难及重大事故面前,国人无不痛心,回归理性,确保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保障顾客安全使用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好的重要责任。同时,沁园企业将继续加大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沁园坚持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持市场控制力维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