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无机涂料面市,活动奖品等你拿!

icon 2015-08-17 17:52:08
icon 0

摘要:还有一天时间,也就是8月18日,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的革命性新产品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就要隆重面市了!对于广大近期有内墙装修的朋友们来说,魔涂漆这款与传统乳胶漆完全不同的涂料新品,将是涂料行业环保之路的一次革命,更家庭内墙环保装修的又一选择—...

  Duang!Duang!Duang!

  还有一天时间,也就是8月18日,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的革命性新产品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就要隆重面市了!对于广大近期有内墙装修的朋友们来说,魔涂漆这款与传统乳胶漆完全不同的涂料新品,将是涂料行业环保之路的一次革命,更家庭内墙环保装修的又一选择——值得欢喜!

  正可谓,好事成双!魔涂漆在8月18号推出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的同时,也于当天上午十点整正式拉开令人无比期待的魔涂漆朋友圈人品大比拼活动。

魔涂漆无机涂料面市,活动奖品等你拿!

  魔涂漆无机涂料面市,实惠的活动奖品等你拿!

魔涂漆无机涂料面市,活动奖品等你拿!

  快来扫码参加啦!!!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在过去半个多月时间里,参加本次活动,并把活动页面转发到微信朋友圈的朋友们届时将有机会参与有奖抽奖!幸运的话,将有机会获得魔涂漆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的抢先体验机会,以及本次活动合作伙伴五常大米提供的奖品龙米。

  吃五常大米,用无机涂料!魔涂漆新品活动等你来挑战,实惠奖品让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8月18日上午十点,不见不散!(文/蓝若武)

  相关链接:

  魔涂漆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是一款采用天然矿物作为材质,以水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环保内墙涂料。相比传统的有机内墙涂料,魔涂漆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具有良好的的透气性、抗污染性以及优良的综合环保性能,不仅颜色天然,而且恒久不丢色,粘结性好及硬度高,而且胀缩系数小,丰满度好;还可以持续吸收分解甲醛、去除异味、石化成膜,易清洁保养,防火阻燃,同时还能抗苔藓,藻类滋长,防霉杀菌,从而有利于室内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据介绍,魔涂漆天然无机矿物内墙涂料作为一种新型的内墙涂料,产品能广泛适用于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居家、别墅,市场需求广阔。而其以强大的产品性能,也将会逐步替代壁纸和乳胶漆,市场空间巨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